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爆米花



看到了吗?这是刚才我在公司里用饭锅来爆的爆米花。
有没有很想吃咧?嘿嘿...
其实,礼拜天有在家里爆过来,不理想但味道还不错。
今天手痒痒,又带点来公司玩玩,结果还不错。
乘热吃,又香又脆,yummy!
只是颜色不够漂亮。
p/s: 我只做了这么一点点,1 table spoon的玉米粒。
用的是1.5对1份量的牛油和玉米粒,另加糖适量。

7 則留言:

veronica 提到...

用饭锅可以的啊!快点教我!please。。。

jamie 提到...

paiseh 啦,我公司里什么都没有,就只有饭锅而已啊,而且是最普通的那种。我只是将它预热,后放入牛油,等牛油溶了之后再下玉米粒,然后就等它开花咯...不过,普通的饭锅中间比较凸,油会聚在旁边,所以我下了玉米粒后,就盖着盖子一直不停转动(怕烧焦),直到它开花为止,才下糖搅拌加盖让糖融化。

提到...

哇!今天来学到新东西,开心!

jamie 提到...

其实你们不用学我用饭锅的,家里有好的锅子,或玻璃器皿一样可以弄,用微波炉也行。

迷迭香 提到...

办公室也弄得到哦...^_^

jamie 提到...

材料简单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Me also like pop corn, but i like sweet one than to salt one... heh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