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七田真 vs 全脑内在交谈

前天,去了爱丽斯那里游仙境,
越游越前...越游越里面...
突然让我发现,仙境里头竟然藏有藏宝图。
跟着藏宝图的指示去到了宝库,
里面的宝藏真的让我看了怦然心动。

噢~我被七田真老师洗脑了,
真的被他洗到干干净净了。
我居然真的相信了他所说的一切,
凡是跟他所教的,有关的东西,
我都会去寻找,会去尝试。

爱丽斯哪儿,发现到的宝藏,
就是跟七田真老师的教学有关系的CD,
那就是Inner Talk ~ 全脑内在交谈。

那些CD,是将人的声音压缩成跟脑电波相同的频率,
再将它播出来让脑部吸收。
那些频率就跟老师所说的类似,
通过想象训练来开启人类的右脑,
想象训练是需要经过自我催眠而达到目的,
而这些CD却可以省下自我催眠的时间,
而且相同的频率,也较容易被脑部吸收。

所以当我一进到该网站,
就想起七田真老师的言论,
而也就顺其自然将之联想在一起,
将它二合为一,结合使用。
希望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

以上的一切言论都属我个人的见解,
如有不对之处,则需恩师们指点迷津。
也希望将它介绍给大家,让大家也能受惠。
不过我没能提供七田真的网站给大家,
是因为它有太多相关的网站,
只要去搜索七田真就可以一一点进去查询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