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胖胖的我很好笑么?

上几个星期,三舅到我们店来,
一看到我,就吓了一跳似的, 
说我怎么好像向横发展了的?

今天来到看到我又是坐在那里呵呵的笑, 
做莫?长肥了的我有这么好笑么?
临走时还叫我别吃那么多咯。

其实肥不肥我并不太介意,
最重要的是人健康就好(嘴巴讲罢了),
但是吼,心里还是会想要减肥的(是不是)。
 
不过讲真的,我戒不了口咯!
尤其是开始爱上了学做面包以后,
更是不能克制自己不去吃自己做的面包。
呵呵~体重也在做面包以后增加了2公斤。

看看我有没有before & after的照片har~
今天的网路怪怪的,暂时没办法上到照片,迟点补回,
不过看到照片的人千万不要被吓倒哦!
比婚前整整增加了8公斤哪!
本靓师奶目前56公斤重也!
(还没做面包前是54公斤,也就是三个月前) 

9 則留言:

ccm 提到...

呵呵!我也是一样哦!很重咩?

薰衣草夫人 提到...

不好成为发水面包哦!

Canary 提到...

做面包。。。。做了又吃,而且还一片吃完再吃一片研究那口感,结果我现在也跟你一样哦!减肥就要先戒口,好辛苦,我不行啦!

Winnie 提到...

我就是怕肥,所以面包做好后,就往老公口里塞,哈哈哈。
我也得輕瘦一些,因為我超出60kg了啦,所以你不是胖胖啦~~~

Chi Leong 提到...

我send去你的mail了

80's Cherlyn 提到...

我还重过你哩~
那我不是变成大肥婆啦,呜。。呜。。

小素 提到...

50++kg? 那是我结婚还没生小孩时的体重。。。过后,体重从没少过60公斤。。嘻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肥瘦不重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嘻嘻,你以后做了面包不要独吞啦!分一点给我们,让我们替你分担~

jamie 提到...

ccm2poco,是咯很重么?

薰衣草夫人,戒不了口咧~

canary,是啊,哪有自己辛辛苦苦做了面包不吃的?

美丽师奶,跟自己之前的体重来比当然是重咯!

that my goal,谢谢你,我收到了!

泰迪妈咪,你会重过我么?我看你的相都不会很胖啊!

小素,har?那我也别想瘦咯!

烤蚊,我听人家说独吃难肥啊!所以我就独吃咯,哪里知道那句话是骗人的。好,就算以后我做的面包卖相不好你们都得照单全收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