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吸水草vs拜拜

昨晚,跟往常一样,放工后一家三口出去走走。
我们去了住家附近的Jusco逛逛,顺便到书局去找书,
可是,那里的大众很小间而已,没有我要找的书。
也听说那书是网上订购的,这里不懂有没有,
去,也只不过是去碰碰运气而已。

带着宝贝随处走走逛逛,然后我提议去找东西吃,
老公说:“不如去吃KFC咯,那个广告新出的。”
我说:“好啊,随便,吃什么都可以。”

宝贝近来实在很有分量,出门时大多给她坐trolly,
推着宝贝到KFC柜台前order的时候,
她竟然伸手到装有吸水草的盒子上按出三支水草,
然后双手捧着上下挥动,嘴里念道:“123,拜拜。”
一直在那里重复着这个动作,旁边一个安格看到偷笑。

在家里,她公公常在傍晚上香的时候让她拿香,
所以每当她手里拿着支状物时,自然而然就想到拜拜。
她不止会站着来拜,还会很鬼马的跪着来拜呢!

6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哦~~~~哈哈~~~好可爱。。。

莱玲 提到...

Jamie,
我女儿也试过拿水草和筷子拜拜的~看到都超好笑!!!

Winnie 提到...

那書真的要上網找嗎?
唉~~

Just Mii 提到...

haha...
cute la

小薰妈 提到...

你的女儿会念数字咯?
会1到10;one to ten吗?

jamie 提到...

alice chong,是咯:P

莱玲,学习中的孩子就是酱搞笑的咯!

美丽师奶,我不懂那些有得买书的网址咧,还有几间大间的书局我还没去找咧,我再慢慢找找看。一星期才只有一天可以出门没办法咯。

惠玲,cute咧!

niger,她只会念:一二三五六七八九十,每次都少了一个四。英文的没有常常对她说,所以还没听她念。你的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