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求救启示

寻找钟点女佣

想为我家妈妈找个钟点女佣,
网友们,你们有谁有好介绍吗?

工作地点:加影
必须自备交通
只需帮忙打扫屋子而已
手脚要干净

工钱
(我不懂行情)

本地人

有吗?有好介绍的记得给我留言哦!
感谢大家。

6 則留言:

May 提到...

帮不到你喔。。

Chi Leong 提到...

我有个亲戚好像做这个的哦

她住在sg chua的

Alice Chong 提到...

我也帮不到你。。。

c@therine 提到...

你不妨试试放消息在你妈家附近的咖啡店、
理发店。。。这方法会比较有效率哦!!

jamie 提到...

帮不到没关系啦,只是放上来碰碰运气而已。

that my goal,可以给我你那个亲戚的电话号码吗?我联络他看看,我也是在sg.chua上班的。

Chi Leong 提到...

我send去你的mail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