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老色狼

那天,一位顾客到店里来不懂谈什么起,
竟指说我的样子比较老色,
人,老不老色(老实),有样看的么?
应该不是吧!人不可貌相啊,安格!
不过他的话却让我想起。。。。

曾经,在一家水晶店买过水晶,
第二次再去选购时,钱带不够,
结果老板娘给我赊账,
我们互不相识,她也敢给我赊账。
心里好奇得很,去还余额时忍不住就问了,
结果得到的答案是:我看你人老实啊!
虾米?酱都可以哦?老实有样看的么?

再一次,
前些日子到绿野的书展去买东西,
已经是书展的最后第二天了,
老公和宝贝在车上等我,
匆忙间,跟售货员说东西我很想买,
但我没带这么多钱,怎么办?
那小姐竟然和我说可以先给些许,
其余的再bank in给他们。

天啊,他们可是从马六甲上来参展的咧,
那小姐只跟我要了电话和住址而已,
就让我以五十元带走两百多元的东西,
书展过后,才打电话给我他们的银行户口。

第一次打来,我没有接到,
他们给我留言,但是留言我没有回复,
第二次再打来,我调侃他们,
万一这笔帐我不认的话,他们不就吃亏了?
他们表示没办法啊,生意难做,
况且他们会看人来给赊账的。
哈哈哈...那是说我的脸看来是老色狼咯?
(是不要脸啦)

如果我存心要欺骗他们,
我大可将电话号码和地址写错就可以了,
但我没那么做,哈哈哈。。。
因为我是老色狼,啦啦啦。。。
可以出师到外面去骗吃了!

其实一个人心正心邪,也只不过是一线之差。

5 則留言:

May 提到...

哈!我看标题
还以为你遇到老色狼。。误会了

原来你才是那只老色狼啊?呵呵!

potato 提到...

哈哈,你真的是一位老实人,从你的一些文章、文字就知道你很内向。。

加油,老实人。。。老天都是爱老实人的。

ccm 提到...

哎哟!
还以为你遇到老色狼被摸了!
原来老色狼。。。就是你!

键轩惠娘 提到...

老色狼,诚实可靠的老色狼~

jamie 提到...

样子也许还可以出去骗吃骗吃啦!但若要说我没骗过人那是不可能的事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要看是骗些什么而已,这种钱财骗了只有降低自己的福分罢了!况且骗了也过不了自己的良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