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聚会

跟一个女同学(彩霞)到男同学(辉福)家去,
一踏进屋里,辉福就叫了坐在厅里的妇人一声:“妈”,
跟着那女同学也学那男同学叫那妇女一声“妈”!

从中学到现在,大家互相认识都有十多年了,
也知道辉福一直心仪彩霞,当时不以为意,
还以为她们是因为混熟了,所以才开这玩笑,
称呼了人后,便聚在厅里聊天。

突然,望见辉福妈手里正抱着一个小孩,
便朝辉福问道:“咦,这孩子是谁的?”(还以为是他妹妹们的)
谁知道,回答的人是彩霞:“我的啦,怎样?不像我么?”
跟着顺手从辉福妈手里将孩子抱过来。

一脸不能置信的样子望着她,是吗?小孩是他们的吗?
怪不得刚刚进门的时候,她会跟着他叫妈啦,
原来他俩已经结为夫妻了,而且连孩子都有了,
这是几时的事?怎么我都不知道?

我:“不是很像咧~你孩子几岁?”
她:“就快要两岁了!”
我:“哦,那不是跟我女儿差不多?你女儿几月生的?”
她:“九月,九月二十二!”
我:“吓?那不是跟我女儿一样?”
她:“是么?你女儿也是九月二十二号啊?”
我:“是咯,怎么这么巧?你们几时结了婚的?”
她,欲言又止,一副说来话长的样子。
我:“做莫连结婚都没有通知一声的?枉我还把你当成是好朋友!”

后来才知道,原来她并没有打算要这么早结婚的,
好些事是预料不到的,而且现实并没有想象中好!

突然,闹钟响了,我也该起来洗刷上班了,
原来刚才的对话,也只不过是南柯一梦!
奇怪!怎么会梦到这对久未联络的好朋友呢?
平时也没有特别想念着他们啊!
这梦代表着什么意思?是自己潜意识的心理吗?

不管梦境是真是假,心理的确希望他俩能结为夫妇!
毕竟,男的都心仪了女的这么多年(在我的印象中)
前阵子,还听朋友说女的有了心仪的对象,
但却没告诉我她的对象是谁!
不知道她是否有在看着这篇文章呢?
但我知道美兰你有在看对吗?很想念你们呢!

虽然,我知道自己很少主动去联络朋友,
但曾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朋友,
我都会将他们默默的收在心里面,
当他们的生日一到,记忆自动会提醒我,
今天是谁谁谁的生日了。

就像7月23日和25日,就是彭卓梓和林秀萍的生日了,
可是,秀萍的电话号码换了,那天给她send出的蛋糕,
被人家(那组电话号码的新主人)给没收了!
秀萍,我还记得你的生日的,我没有忘记你这位好友。
如果你有在看的话,记得给我一通电话!

3 則留言:

potato 提到...

你是那么的善解人意,但是有时你也要给他们重重的一个惊喜。。。

岁月留声 提到...

可以買字, 就買 2922! 夢耶~ 有時也要八卦一下.

jamie 提到...

potato,惊喜?怎样的惊喜?

estee,哈哈哈,我今年都没有横财运的,每次都是沉船的。你买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