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人家的叫鸡史

看到一旧饭写叫鸡,让我也想起了一件让我喷饭的事。
只是我写的此鸡非彼鸡。

话说好几年前,在另一家公司上班的时候,
有位同事很时常跟朋友上北部去游玩。
一天,忘了聊起什么,那位同事竟和我们聊起他的叫鸡史,
他说:~讲到叫鸡,就让我想起到北部叫鸡时闹的笑话。

以下是他告诉我的内容大纲:~
两个男人一齐去叫鸡,同时看中一个很漂亮的女人,
当时两人都喝了点酒,因此各不相让,还吵起架来,
结果那个同事不够他的朋友争,只好让给他的朋友。

相中的女人没有他的份,要退而求其次又很没意思,
只好眼巴巴的看着友人搂着那女人上房去。
正当他觉得无趣的时候,突然见他朋友由楼上跑下来,
嘴里还一直狂“呸”。

各位看官,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哈哈哈...不就是被带上房去的那个女人不是真女人咯!
男人对男人哦,他的朋友不觉得恶心就假了,
何况得爱滋病的机率比真女人高,不赶快逃跑才怪啦!

当时听他本人讲现场时才好笑,动作加表情七情上脸,
笑到我们反肚!

3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哈哈。。。还真糗的。。。哈哈哈!!!

potato 提到...

男人就是这样的肤浅,只看美丽的东西,结果也这样的假象而上和气

娃娃 提到...

真的有够衰的.... 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