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随口说

大弟工作的那间公司证实了有同事中招(H1N1),
妈妈紧张兮兮的拨电给我,要我这个星期暂时不要回家,
平时我都是每隔一两天带宝贝回家一次的。

快要一个星期了,没回家的日子真的有点闷也,
每天一放工回家,就足不出门(除了回妈妈家)。
习惯了有出门的日子,就连宝贝也会觉得不习惯,
而且还会想爱爱和舅舅,突然问我:“爱爱也?”
这几天晚上,还会在那里吵着要出去走街街。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昨晚老公没有自己的东西做,
才带我们出去走走。
原本只是想带宝贝随便去游一游车河的,
结果刚好家婆之前有向老公提到要去特易购,
所以昨晚才不至于又闷在家里啦!

*********************************

一年前,我家老公还是个电脑白痴,
一年后的今天,他靠电脑为他赚取了一点小成就。
所以我当初的决定是对的,也觉得有点安慰。

2 則留言:

May 提到...

是你教老公用电脑吗?
很快上手hor..
我老公都不会啊?哈哈

jamie 提到...

我只教他基本的东西,他要上的网站都是他朋友教的。对于他有兴趣的东西他学得快也很快上手,就是看中他这一点,才买电脑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