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来杯爱玉冰

炎热的下午,来杯冰冻的柠檬橘子爱玉冰怎样?















酸酸甜甜的饮料,配上滑嫩嫩的爱玉,
嗯~还真的挺享受的。















每次看到博友们写爱玉说爱玉
但我却对这个词感到陌生,我不懂什么是爱玉,
也无从想象什么是爱玉冰,只觉得好像是很清凉的甜点,
可见,我真的不曾喝过爱玉冰!(不要笑我)

后来,在某位博友的博文中看到她买到的爱玉jelly粉,
才知道“它”到底长成什么样子!
在上一篇博文中,提到我买挞模的那一天,
无意中发现架子上又多了那位博友所展示的爱玉冰包装,
不多想,马上随手拿了几包,再看看要怎么做!
你们看,那天的我是多么的幸运啊!

跟着,再去买了三包,一包各500克重的橘子,
回到家里,妈妈说我三八啊,做莫买到酱多橘子?
我说我要做爱玉冰啊,我没做过,不懂要多少橘子才够!
买多好过买少不够用嘛!况且我还买到三包爱玉粉!

结果,一包爱玉jelly配一包橘子加糖水刚刚好,
外加两粒柠檬汁和切片柠檬。
后来我再想,如果预先将橘子糖水放进冰箱结冰,
再拿出来打成冰沙,那不就变成了爱玉冰沙了吗?
冰沙哦,感觉那会更好喝哦!

还有两包,没关系,即将来临的礼拜天再做!

8 則留言:

Canary 提到...

天气好热哦!老板娘,来一杯爱玉冰。^0^

jamie 提到...

来来来,爱玉冰到!

迷迭香 提到...

我也好想要哦...^_^

Chi Leong 提到...

晚上pasar malam 才去买一杯
呵呵

jamie 提到...

迷迭香,那就随便拿吧!

CHI LEONG,我昨晚也特地去pasar malam找来喝,因为我没有喝过外面卖的!

jamie 提到...

chi leong,你怎么换了名字?我差点不知道是你了!

ching 提到...

也给我来一杯少甜的。谢谢~

jamie 提到...

ching,来来来,请你喝,不收钱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