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啊~地洞呢?

打算乘午餐时间到街上去办点私事,
出门前先上个厕所这是我的习惯,
免得到时候要找厕所很麻烦。

到了商场,迈开脚步随着商场内的音乐“走猫步” ,
一路上迎面而来的人不多,但也不会很少,
走进想要办事的店面,在里面待了好一阵子,
再随着音乐沿路步出广场。

在还未踏出广场的大门时,
突然被迎面而来的一位华裔女性给叫住,
当时她已越过我,在我背后。
本来赶时间想不回头,但又觉得不礼貌,
所以只好顿了一下,再转回头去。

挤出友善的笑容仰了个头(表示问她什么事),
怎知,她抛过来的竟然是:“小姐,你的拉链没有拉好”
脸上的表情顿时愣了一愣,脑袋里想的就是“有多少人看见?”
匆匆点个头道谢,还得装成若无其事的转过身,
再以掩人耳目的动作与速度,将拉链拉好。

那天才看过木兰老师的那篇“门没关”,
当时还在想着“换成是我的话,我会怎样?”
没想到今天,就被我碰到了这么“幸运”的事!
不是我提醒人家门没关,而是人家提醒我。
你们说,是不是糗到~~~
(地洞呢?地洞!我要地洞!)


5 則留言:

potato 提到...

幸好你遇到好心人,有时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提醒没拉拉链的人,因为我也会觉得不值如何告述她。。

Canary 提到...

我以前也碰到隔壁美容院的女生好像拉链没拉,我也挣扎了几秒,要不要告诉她,因为我知道她一定难堪,不过我如果不告诉她,她会更加难堪,最后我选择告诉她,结果接下来的是。。。。尖叫声,然后我被她捉住拼命地摇:“还有谁看到啊?” '.'"

花木兰 提到...

哈哈。。。。你也成为其中一个的主角?

薰衣草夫人 提到...

不要紧,反正看到的都是不认识的人.
呵呵!

Janelle 提到...

同意薰衣草夫人,不认识的,看了也不会记得,所以可以放心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