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随口说说

星期六一整天上不到网,显掉!
今早来到又是上不到网,更显!
结果,来了个(我们叫他)阿Lut,
叫我将modem关掉再开过,
谁知道竟然行哦!(是我笨啦)

这几天会很忙,迟点再上我昨天的杰作,
一个周休罢了,就做了四样东西,
有饮料,面包,蛋糕和甜点。
很大的满足感!

等我哦,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了!

5 則留言:

potato 提到...

haha, ah lut 原来不lut(笨)哦。。。

匿名 提到...

酱不胖才难呢!

匿名 提到...

有被吓到吗?猜猜我是谁?

Janelle 提到...

哈哈。。。ah lut的名很好笑啦。。。别告诉他哦

jamie 提到...

potato,哈哈哈...是咯!不过他有时还真得很lut一下的!

匿名,我猜你是郑阿八,对不对?想不到还有什么人会在这个时候来吓我了!

janelle,我们常常都这样叫他的啦!他都习惯了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