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二十一个月大的宝贝,睡觉时开始会做梦了,
也许发梦并不是今天才有的事,
以前睡睡醒醒的,都不见她闭着眼睛说梦话,
但这两天夜里,常都见她因梦而啼哭。
梦境里,大概都有我和爱爱吧,
而且还是梦到不太愉快的情形,
要不然,她也不会啼哭喊叫而且还不让我接近吧!

是和爱爱之间的不愉快让你带到梦里去了吗?
还是妈妈对你的打骂,让你带到梦境里去了?
听你叫喊爱爱的名字,双手在空中乱挥,
妈妈安抚你的情绪,竟然被你毫不考虑的拒绝,
还拼命推开我的手大喊:“不要,不要。”

是什么样的梦,让你感到这么不愉快?
到今早为止,我所见到的已有四次了,
爸爸说在我上班后他也看到一次。
孩子你不要紧吧?

另外,调皮的你在夜里爬起来脱掉裤子,
这是为什么呢?这可不是第一次了哦,
之前的好几次都被还未入睡的我阻止了,
要不是半夜摸到你双脚冰冷,
都不知道你将裤子给脱了呢,
还有,还皮到将脱下来的裤子丢在妈咪头上。

5 則留言:

寶貝媽咪 提到...

查某,我跟你講,蒽蒽是夢見那塊吃不到的芒果而哭的,她要追愛愛,要搶那塊芒果,妳去阻止她,她當然說不要不要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幫我和她說,下次阿姨買芒果給她吃,她就不會哭了啦!

jamie 提到...

哈哈哈....你酱厉害哦,解读到她梦里的内容哦!

ccm 提到...

小朋友在白天玩得太凶,也是会发恶梦的。

Alice Chong 提到...

我的孩子是喜欢把衣服拉高,让肚子吹风了。。。
最后我出绝招。。。哈哈~穿好睡衣后穿游泳衣,看你怎么拉高。。。哈哈~

jamie 提到...

ccm2poco,问题是那几天在自己家里都没人跟她玩啊!只有回妈妈家才有爱爱陪她玩。

alice chong,哈哈哈。。。穿泳衣睡觉,我还是第一次听呢!那我也要去买一件泳衣来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