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小公主

这是我家的小公主--静蒽,
要拍照时不能叫她笑,
要不然,就只能看到她笑到很造作的样子了。















看,她穿到多性感,问她那件衣谁买给她的,
她会答:姑姑~(她姑姑去巴厘岛时买给她的)















这是那天去KFC时给她拍的相,
手上还握着当时拿来当香拜的水草,















她太顽皮了,拍照时都不能定下来,
一直跟你扮鬼扮马的,要不然就东张西望,
又或者一直跟你摇头说不要!

宝贝真的长大了,越大越皮,也越大越可爱!

8 則留言:

veronica 提到...

我喜欢第一张照片。很有淑女的味道。呵呵呵。。。

小薰妈 提到...

是咯!越大越不听使唤了~我是说我家那个!哈哈哈~

potato 提到...

好可爱哦。。。

Winnie 提到...

又長大了,和我那天看的不一樣咯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皮肤很白叻。。。可爱!!

c@therine 提到...

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
心里的喜悦真的难以形容!!

Alice Chong 提到...

好可爱!!!看孩子一天一天的长大,做妈妈的当然最开心啦。。。^^

jamie 提到...

张张我都喜欢,能够陪伴着宝贝成长,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