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1+1不等于2

当1+1不再等于二时
我的生活再也不像从前
那是因为~多了一份牵挂
一份血浓于水的牵挂
到哪都会被她/他所牵引着
一心也只为她/他而坚持

坚持为她/他而勇敢
坚持为她/他而坚强
坚持为她/他而喜悦
坚持为她/他而改变
坚持为她/他而牺牲

没有后悔
只有不断地向前
只有不断的付出

只要看到她/他健康的成长
而我~也会莫名的高兴起来
天底下的父母们
是否也和我一样

8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也是身为人母的成就感啊 ^_^

80's Cherlyn 提到...

我以前不懂
现在我懂了

为人母不简单

提到...

这是身为母亲的伟大了。。。

小薰妈 提到...

是咯!去哪里都会舍不得她;如果只是出去一下也会想念她。。。我们也因为害怕她会不习惯,所以到现在都没有二人世界的去旅行过。。。或许等她再大一点吧!!=)

匿名 提到...

Yes! 就是这种感觉!
Give me 5!哈哈哈!

“妈妈万岁”!!

Akira 思胜 提到...

哇, 怎么这么多感触的?
嘻嘻...

jamie 提到...

迷迭香,算是成就感吗?我不懂也!

泰迪妈咪,我也是,大家一起加油!

希,天下母亲一样伟大。

niger,就算大了,我想我应该也是不会放下孩子,除非逼不得以吧。

宝轩,哈哈..妈妈万岁!

思胜,是有感而发吧!

died 提到...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女人实在不易当啊~对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