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无聊

这几天,脑袋好像很多东西想
好乱,找不到title写部落
只有到处去追看大家的文章
也许这是我遇到的第一个低潮期吧

今天,我用的电脑又出现问题
不知道是否跟昨晚的雷电有关
现在四台电脑就只有一台主机在用
在等待维修人员过来检查

近来每天临放工的时候--五六点
就来个倾盆大雨
多个地区一下起大雨没多久就涨水
尤其是那些可怜的商家们
每天都得面对随时涨水的烦恼
还好我们店这边没有这方面的烦恼
不过我驾车回家就有点烦恼了
要绕路啊,再来就是眼睛的问题了
散光近视度太深,都不太敢在雨天驾驶
希望这样的天气快快过去
不然的话还真得令很多人头痛呢

10 則留言:

逍遥 提到...

你也无聊哦!!!
我也是最近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天使熊猫 提到...

年尾了耶,看來大家要去散散心才行!為無聊生活添一番新意~~

Akira 思胜 提到...

下雨的时候, 回家要小心咯..
无聊啊? 找东西来做咯...

提到...

我这里也连续几天都下大雨哦。。。
无论如何
笑一笑,往一往外头的天空。。。
可能就不会乱了
要懂得放松自己哦。。。

Winnie 提到...

我也很無聊~~
一直想睡睡睡睡~~~

May 提到...

我也怕下雨架车
蒙浓一片
眼睛又不好
小心点慢慢驾咯

绮绮 ♥ 提到...

部落写久了就会有这样的低潮期~
我以前也是这样~

所以才有现在新的部落:)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人總會有低潮期的﹐就算是現實也一樣﹐希望你快快提起勁來噢~~
我這兒熱到~~~想來點雨呢﹗﹗

jamie 提到...

逍遥,是咯,做么酱的hor?

天使熊猫,年尾了!不提还不觉得,新年只剩三个月了!

akira,很想哦,但是有个宝,就没有了私人时间了!

希,是的知道了!

美丽师奶,你一直想睡hor?是不是....

may chew,是啊,谁叫自己爱看书。

绮绮,可是我才写不久而已啊!

jeff,哦~还以为你想说你那边热到~想什么什么咯!

匿名 提到...

你应该是要准备迎接小BB了吧?!
那就很多东西要忙了,不会再无聊了啦!
你要加油!加油哦!

回家路上请多小心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