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妈妈看我的部落

妈妈知道我有写blog
她担心我在里面乱写东西得罪人
家里没有安装固定电话
因为现在人人都有手机
偶尔弟弟会用它的手机来上网

获悉得奖的时候
通知妈妈包裹这几天会送来
妈妈等啊等,等啊等的
那有什么包裹
一直对我重复又重复
你不好被人家骗哦
我也一直重复又重复
妈~不会的啦(很自信的样子)

回到家发现包裹寄来了
原来是自己大头虾记错地址
不是寄去妈妈家而是寄来我家

打电话跟妈妈讲,妈~包裹寄来了啦
但是却没有带回去让她看
她又等啊等,等啊等的
结果不放心 (怕我骗她)
要弟弟开我的部落给她看
弟弟投诉不开给她看,妈妈要打他
部落开了,东西看了也放心了

昨晚她人在家乡外婆家
在阿姨的手提电脑看到我写的东西
又在那边萃萃念说我乱写
每次听到阿姨跟她讲我写的东西
都会说我三八,再不然就说我欠打
然后(有时候)又在那边咔咔笑
到底我是不是真得很三八
(只有自己才知道)

27 則留言:

Sally 提到...

你妈妈好摩登哦!会上网叻。。。

黛丝 提到...

哈哈。。妈妈也疯狂了。。
妈妈也当了FANS了!!

写多一点妈妈的,她肯定笑着再骂你三八!!
哈哈。。。

逍遥 提到...

有家人看很好噢!!!
我都是口说给妈妈听我在blog认识的朋友。。。
不过我的网友很多妈妈都见过,我都带她一起网聚哈哈哈哈

浚妈妈 提到...

妈妈是怕你在网络被人骗啦!!!
嘻嘻嘻嘻嘻~

安迪~
我们是好人啦!
不会骗jamie的啦!
你放心好了!!!!

jamie~
这样讲,你的妈妈应该放心了吧???
啊不然把我们所用的部落格都开给你妈妈看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提到...

我想你妈妈虽然口里说你“三八”
可是心里一定很高兴也一定甜在心里。。。
因为有你这么一位孝顺的女儿。。。

键轩惠娘 提到...

虽然我们已升级为妈妈,但妈妈还时常怕我们被骗,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 sweeney珊 :': 提到...

我会不习惯哦如果妈妈看我的部落。。
会感觉怪怪的。。
呵呵。。

May 提到...

其实认识或见部落友
是凭直觉的,担心不来
身边朋友都会叫我小心啊!
别太天真...
我不觉得啦!
我反而叫他们多参与blog,就会了解
当中的乐趣了

绮绮 ♥ 提到...

还好我的妈妈不会上网~

我也很怕妈妈来看我的部落~
感觉很怪~
呵呵~

✿AиG3L✿ 提到...

我妈妈也知道我的博客,可是她没开来看。。

迷迭香 提到...

你妈妈很关心你啊...^_^

80's Cherlyn 提到...

哈哈哈,你的妈妈很口爱耶

我的妈妈就不会上网啦^ ^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我的妈妈也是会上网的呢... 还会下载东西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我媽媽也不會上網的~~

大家一起歡呼﹐媽媽部落格萬歲﹗﹗﹗

jamie 提到...

sally,她不会用电脑啦。

黛丝,她没有天天看啦,只是偶尔而已。

逍遥,还好咯,你妈妈更加摩登。我妈妈不太爱出门。

浚妈妈,是啊,爱子心切嘛,哈哈哈...

希,好像最不孝是我咧。

键轩惠馆,是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Sweeney,你假装不知道就不会怪怪了。我本身觉得还不错。也许我比较含蓄吧。

may,是咯,也有同感。

jamie 提到...

绮绮,不怕啦,又没做坏事。我个人觉得有利无弊咯。

真实女孩,她尊重你嘛。

迷迭香,全天下的父母都会关心自己的孩子的。

泰迪妈咪,我妈也不会上网,但会逼人家上给她看咯。

akira,哇,你妈更摩登噢。

jeff,是的,部落格万岁!

died 提到...

你妈妈实在可爱,我想她看到你写的部落格是多么欢喜呀.

娃娃 提到...

妈妈很可爱, 我也有开别人的Blog给我妈看, 她可是看得津津有味喔!

小薰妈 提到...

哈哈哈~我马麻也是每天都会看我的部落格。她也是叫我弟弟开给她看。因为我们住的距离太远了,所以唯有通过部落格来了解我们的生活。最主要的还是要看看他们的宝贝外孙小薰啦!!

天使熊猫 提到...

嘻嘻,這跟我老媽一樣,不過是我大嫂看了轉告她~

婷婷 提到...

以后会不会我们的孩子也在他们的blog(如果还流行的话),说他的妈妈也会写blog之类的话。一定很好玩。。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ow, your mom also read blog...

Ksteeng1122 提到...

哈哈1你妈咪居然知道什么是blog?我妈咪根本不知道什么是blog呢、她只知道我每天都对着电脑而已哈哈!没想到你妈咪还怕我骗你喔,哈哈!!!!你要小心喔,我真得不是好人!哈哈。。。。

Alice Chong 提到...

妈妈还会看部落格,很不错呀!!!

酱你就要小心的写了哦~不然你妈会投诉的哦。。。哈哈!

~珊姑娘~ 提到...

摩登妈妈!!!哈哈!

*小霜 提到...

又多了一位粉丝嘛。。。不错!不错!

Janice Ong 提到...

你妈妈真可爱~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