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胎死计划中

一天,跟他聊起计划(等孕到)
殊不知,他的意思跟我相反
坚持己见。。。
结果他突然冒出一句:~
(大声)既然你酱紫讲的话
从今天起不用想我动你!
哇劳也~!气煞(脸黑到完)!

17 則留言:

小薰妈 提到...

他还不想再要小孩吗??
那就再等等吧!!可能他认为太靠近年龄生很难养,很难教叻!!
小薰爸爸也是一个就够了!我有跟他开玩笑说:生多一个弟弟咯!!他就会装出一副晕倒的样子。。。
偷偷告诉你:他从以前就讨厌男儿。。。

迷迭香 提到...

慢慢来吧...
孩子的教育费也不便宜
有机会才好好的商量咯 ^_^

c@therine 提到...

他的理由是什么呢!?
你的想法又是怎样?
好好沟通哦!
不要伤和气哦!

娃娃 提到...

一步一步来, 也许时机未到吧?!

Alice Chong 提到...

。。。。。也许他还没有心理准备。。。

天使熊猫 提到...

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夫妻好好商量,一定有個好辦法協調的~別為此而傷感情~

May 提到...

刚刚和我相反
我老公想要多一个
我就说:‘好啊!你去搵第2个帮你生...’
不是酱简单的,谁顾?我咯
我3个已经够‘皮’ 了
有时要站在你老公的立场帮他想想
也许他不要你太辛苦,不要好像我们酱,没计划噢!生3个才来讲stop...
我很可怜的!
你知道吗?

zzhen 提到...

等氣氛對了再問囉

键轩惠娘 提到...

万事有商量的余地,不要搞到气氛紧张。

Akira 思胜 提到...

就忍耐吧, 不要生气哦...

花木兰 提到...

我赞成alice讲的。。。

匿名 提到...

见机行事吧!哈哈哈!

逍遥 提到...

迟点再谈咯!!!
我目前两个都头痛了。。。
但是我的目标4个

jamie 提到...

niger,不是啦,他是想等孩子大了可以照顾弟妹才要生!那有酱的啦!你老公反传统哦!不过我也是喜欢女儿多一点。

迷迭香,不能慢慢来啦,我预算生四个!隔年生一个要八年才生完咧!

catherine,你的问题看上面的答案。为了孩子,我一定会!

娃娃,管他呢!我要开始偷偷耍手段了!ngiek, ngiek, ngiek.

alice chong,上面讲了答案。

天使熊猫,等到生米煮成熟饭的时候,他不要都不行啦,哈哈哈...

may chew,现在是他问我谁跟我生哦~昏!最少我都要两个。隔年一个应该不会很过份吧!

龙猫,键轩惠馆,思胜,花木兰,宝轩,我们没事。这已是过去一星期的事了。等时机成熟,我再来实行我的计划,现在只是通知他而已(他每次也是这样的)反正主控权还是在我这里(男生大多不懂女生的危险期)哈哈哈...

逍遥,哈哈,我们的目标一样!

80's Cherlyn 提到...

我的老公就老是叫我明年生多一个
我讲[tolong]啊~~~~
我还没打算酱快

jamie 提到...

泰迪妈咪,你还年轻没关系啦,我不行啦,等等下就会变超龄产妇了!

died 提到...

哪迟些日子再与他谈谈。你必须用另一的说法与他沟通别直接的问。他太大男人主义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