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发飙攻击

我的宝贝现在很够力
以前就只会傻傻的被人家左右她
她不哭也不闹, 现在哦
她手上正把玩着的东西
你诺跟她抢, 她可是会发飙的哦

昨晚, 宝贝跟她的爱表姐在房里玩
宝贝手中拿着她的raisin盒摇啊摇的
爱爱看到就爬过来要
宝贝看到一只手伸过来
马上就移开对方的目标(raisin盒)
爱爱才没有就此罢休
眼睛配合双手跟着目标移动
哇~终于抓到了
宝贝眼看盒子就快被扒走
双手更使力的抓紧盒子
奈何 爱爱的手力比她更强
盒子变成了爱爱手中的战利品
东西被抢走, 宝贝开始发飙
先是很不情愿的发脾气
然后很快就开始反攻咯
双手向前伸去, 使力往爱爱的脸上攻击
哦欧~爱爱的右边脸挂彩咯
一条红红的爪印挂在那边

还好她们的妈妈都在场看着这场斗争
要不然啊~ 两姐妹不懂会不会
为了这场斗争而大打出手呢
“你的孩子做么抢我孩子的东西”
“你的孩子做么抓我孩子的脸”
“是你的孩子先抢我孩子的东西的”
“就算抢东西也不用抓脸的哇”
惨了!没完没了... 没完没了...

11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哇, 你的女儿开始长大了哦...
呵呵...

potato 提到...

haha...
因为她已经知道自我的价值。

迷迭香 提到...

不错啊...
会为自己争取了哦 ^_^

键轩惠娘 提到...

很多时候大人都是因小孩的事而有心病,幸亏你姐妹俩平安无事。

✿AиG3L✿ 提到...

不怕他被欺负了。。^^

jamie 提到...

akira,是咯,一天比一天还坏哦!

potato,也许是吧!

迷迭香,是也不该耍脾气啊!

键轩惠馆,我妈就怕我们会为孩子吵架!不过我想我们应该不会吧!

jamie 提到...

真实的女孩,是咯,她欺负人就有!

*小霜 提到...

小孩子嘛。。吵吵闹闹是难免的啦,千万不要伤了你们两姐妹的感情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我很喜歡小孩子﹐呵呵﹐寶貝肯定很可愛的~~
弄到我想抱抱他呢~~呵呵

~珊姑娘~ 提到...

这样很好啊!!!哈哈哈!
很精灵嘛!

80's Cherlyn 提到...

孩子大了,懂得争取了,大人头也开始痛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