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外婆好多了

昨晚轮到妈妈在医院陪外婆过夜
觉得妈妈有点可怜也
她不懂得自己出去找东西吃
在中午出发前从家里带了些吃的喝的
如:鱼粥(给外婆吃)炒饭,面包,饮料之类
就到医院去陪外婆了
晚餐吃的是下午带去的冷炒饭吧

听妈妈说院方给外婆清肠(通大便)
现在好多了,能起来走动走动
能吃下一些东西能喝水了(很安慰)
腰也没那么疼了

今天妈妈说外婆得留院观察多一天
也许明天(星期三)就能出院了
听了这消息感到非常的开心
但想想,腰患怎么办
好像都还没有给于任何的治疗也

后话:~
表妹听到好消息传来,向我表示:~
她二哥(我表弟)说,只要他去看外婆,外婆三天后定能出院!表弟礼拜天到医院去看外婆,三天后既是星期三,是巧合吗?我不知道!但听表妹表示,她二哥说他会念咒让外婆好起来,真的那么灵哦!是的话我也想学咧!救人哦,谁不想?就不知道他愿不愿意教我咧!

28 則留言:

提到...

你外婆好了你就可放心了。。。
你表弟念什么咒啊。。。那么玄的。。。

Janelle 提到...

你表弟是法师吗?

jamie 提到...

希,我也不知道,今天才听到表妹提起!

janelle,哦,不是啦!平凡人一个!

Sally 提到...

你外婆好了,替你开心。

是什么咒来的?可以透露吗?

Alice Chong 提到...

听了好开心。。。
愿你外婆早日康复,可以快快回家。。。

jamie 提到...

sally,他肯教我的话,我再收你为徒!

jamie 提到...

alice chong,是啊,很期待呢!

小薰妈 提到...

老人家的病痛是比较麻烦的!!我的婆婆最近也是很严重!我马麻还说叫我们要有心理准备哦!!~唉。。。

May 提到...

能走动走动就不错的了

veronica 提到...

看到这篇,我也安心了!

jamie 提到...

niger,我明白。早几天看到外婆痛到那样又没吃没喝,我们也是很担心。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may chew,是啊,看到那样心都安了下来!

veronica,多亏你们帮外婆念佛号啊!阿弥陀佛,功德无量。

~珊姑娘~ 提到...

你表弟那么好料!!!!

Akira 思胜 提到...

替你和一家人开心呢...
外婆要好起来哦...

匿名 提到...

jie jie, u say wan 'biao di' is hu ar? i know wan ma?

died 提到...

没事就好...我一寄出,收到记得通知我.谢谢

邓秀茵 提到...

希望你的外婆身体健康。

jamie 提到...

珊姑娘,是咯,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akira,多得你们的祝福咯!

teng,这里指表妹的二哥喔!你懂的啦!

梦想罐头,好的,先谢谢你咯!

jamie 提到...

邓秀茵,啊~稀客!谢谢你的祝福!

80's Cherlyn 提到...

这么神奇噢~
最重要的是你的外婆健康

妈妈做女儿要担心妈妈的健康
我们做女儿的何尝也不是时时刻刻在担心~
哎~

Jasmine 提到...

祝外婆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逍遥 提到...

没事就好!!!
你表弟很厉害哦!!!

zzhen 提到...

希望你的外婆快點好起來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Good to hear that your grandma is better...

艾莉~エリ 提到...

可能你表弟带给婆婆很大的力量

可能是正面思考之类的力量!

anyway...你外婆康复了,真好!

*小霜 提到...

看到这篇文章很替你开心啊!!
也愿你外婆快快快完全好起来~~

匿名 提到...

听到这消息真的很高兴,希望过不久你的外婆就会完全的好了!还有叫你的妈妈好好照顾身体哦!还有很长时间要照顾你外婆。

ang ang 提到...

阿彌陀佛!

jamie 提到...

谢谢你们替我的外婆出院感到高兴!她的出院,真的得感谢你们为她所出的一分力(回向)!
你们也一样,要平安健康,幸福快乐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