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欢乐周年庆之九

大家早上好!
看到上面那图片吗?对了,那就是今天的题目了!
猜猜看,那是什么?(20分)
这是妹妹给我猜的,我本身猜不到,
现在要看你们猜得到吗!

答案请send去我的E-Mail:jmy5613@hotmail.com
一样下星期一公布。

周末愉快!

13/10
这期的答案好像很难(很广)哦!不过还是难不倒你们。
是的,答案是: 糖果 (不过很可惜,这是遗照)

这期的幸运儿是:
1. 浚妈妈 (20分)
2. 小薰妈 (20分)
3. 宝轩(20分)

恭喜你们!!!

11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是有人像,可以吃的吗???我猜不到叻。。。

逍遥 提到...

看不清楚哈哈哈

小薰妈 提到...

只是‘虾米’东东啊??@____@

80's Cherlyn 提到...

感觉好像是yoyo?肥皂?蛋糕?

jamie 提到...

很抱歉哦,一给tips就等于给答案了,所以没办法给tips啦!

Akira 思胜 提到...

什么东东来的?
哈哈...

娃娃 提到...

很多迷题嘞, 我猜东西最差! 弃权!

浚妈妈 提到...

我就猜是糖果吧?
原本想說猜耳環~
但是想想應該不可能啦!

jamie 提到...

有人猜中了!

May 提到...

我本来是猜有公仔头的白糖糕
即然你说有人猜中了
酱我答案肯定错了咯

zzhen 提到...

好像可以吃的
如果可以吃我不敢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