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妈~我没有生你的气

昨晚,妈妈心里一定是很难过的了!
妈,我没有在生你的气啦!
我不讲话,是在不爽他而已。

这么夜了,要他等我回家帮我拿东西,
他竟然答我一句:“等你啊?酱我的东西全部不用做了咯?”
我就是这样,既然你这么讲,那你不是走啦!
我又不是没有你不行,只是自己辛苦一点罢了吗!
我不想跟他吵,因为孩子已累到睡着了,不想吵醒孩子!
把我的不爽藏在心里,不想说话。
却让妈妈误会,以为是她不让我在家过夜而生气!
妹妹sms我,才知道妈妈心里不安。
害我回到家难过到抱着棉被哭泣。

算了,那是我自找的!怨不了谁!
能忍的则忍,不能忍的,变一变则通!

12 則留言:

提到...

来笑一笑。。。气就没有了。。。

:': sweeney珊 :': 提到...

心情还好吧??
没什么的。。
跟妈妈说下就能了。。
要开心哦。。

Akira 思胜 提到...

放心吧, 没事的呢...

键轩惠娘 提到...

两母女,没心病的,有什么误会就讲出来。

Sally 提到...

来。。。乖,抱抱。。。

别哭了,去和妈妈讲清楚哦。。

jamie 提到...

我没事啦,只是一点小误会心里难过一阵就没事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別收在心裡﹐跟媽媽講就沒事了得

c@therine 提到...

有什么误会就讲出来,
别憋在心里,
你不爽的人是你老公吗?
好好的谈谈吧!

Alice Chong 提到...

没事的,没事的,笑一笑就没事了。。。。

匿名 提到...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died 提到...

男人婚前什么都说行,婚后就是另一个人。所以你如果要第二个孩子也必须等女儿起码有三岁要不然你会很辛苦。

jamie 提到...

catherine, 被你看出来了哦!

大家放心啦,我们没有事啦!妈妈近来累坏了,因为外婆进了医院,妈妈天天都要到医院去陪外婆,少了午睡的时间,头又痛!现在好多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