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追追追

我好贪心
加了好多的部落友进来
结果追文章追到气喘
好多都没能一一留言
大多只能潜水似的看过就算
好不容易追完文章
Refresh过后又有好多更新的文章
哇~我的眼睛快掉出来了
先在这里说明
我真的有去你们的家啦
只是没有将屁屁打个印在你们家的沙发上而已
你们更新得好快哦
近来的我更新文章好像慢了很多哦
常来的你们一定发觉到这一点吧
问我也答不上来
我还有好多功课要做
想要等待惊喜的你们
快则今年内 慢则可能会在明年哦
提示这么明显 相信你们也猜到七八成吧
但是hor...猜中无奖的咧
有兴趣的话你们就猜啦

还有哦~在这里要感谢tag我的博友们
你们给我的奖 我心领了(酱可以吗)
一下子来这么多 我回答不了也
不管怎样 我依然爱逛你们的家

25 則留言:

提到...

没关系,去忙吧。。。等你的好消息哦!!哈哈

died 提到...

不用追...我们都能够体量...!对了,伤残我的答案到底是对还是错?

jamie 提到...

希,谢谢你的体谅哦(感动到..纸巾咧)

梦想罐头,你的答案答对了,已经公布在那帖子上了!

potato 提到...

对了,我也是有这样的烦恼。
如果将那些不长写的博客删除会对他们是一个伤害。

但是我也不知如何。

浚妈妈 提到...

我的家你有来过吗????
唔???

嘻嘻!!!
继续忙吧!!!

jamie 提到...

我还好啦,我连接的博客有新文章会跳到上面来,我只需要看上半部就行了,不过还是有好多人不断的在更新(是好事),所以才会追到气喘(夸了一点)。而且我还习惯跑回去看我的留言有没有被回复。

jamie 提到...

浚妈妈,我最常去你家潜水的了。谁叫你一直更新文章?有时为了赶场,所以没有留言咯。

Sally 提到...

和你一样叻,有时真是忙到。。。只是看看就到别家去了,别怪我哦!每天都要煮两餐,又要上网真的时间不够用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有你的支持﹐大家已經很開心了的﹐別那麼在意有沒有回復啦﹐各人都有東西忙嘛~~有時間才回復咯﹗﹗大家都很努力的經營他們的愛心小窩噢﹐加油~~

Akira 思胜 提到...

没关系啦...
我的比你恐怖多很多咯...
一天没上网, READER可以上到80多咯... 恐怖啊...
不过还是很耐心的一一看完并留言...

May 提到...

我就是不敢加酱多咯!久久加一两个。有时也会去看那些新blog 友的

zzhen 提到...

愈多逛到愈累
哈哈

天使熊猫 提到...

有時我也醬~~

vcwanyi 提到...

呵呵,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在下我觉得这个名句挺符合你这篇文章~只不过是把地点转移到部落格上去了~哈哈

~珊姑娘~ 提到...

难怪最近很少更新咯。。。嘻嘻。
我也是也,追博友的文章会追到累,好多等着我去看。。。

Janice Ong 提到...

你跟珊姑娘怎么都这样忙于奔波啊?不要把游览别人的部落当功课啊..这会模糊了它原本的意义哦。想看就看,无需勉强的。

那..你‘功课’好好做哦:)

P/s:我还真服了你跑回去看留言有没有被回复的习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Me find time not enough, if not can visit many many blog...

jamie 提到...

sally,还好我不必煮(不过得上班咧)

jeff,嗯~好一个爱心小窝!彼此加油!

akira,好像你得比较够力点。

jamie 提到...

may chew,还是你厉害点。我太贪心了!

龙猫,是啊,但是大家都来支持我,我也该去支持下大家啊!

天使熊猫,那就彼此加油咯!

wanyi,我没有这么潇洒啦!

珊姑娘,一方面是因为假期啦,我多数都在上班时间上部落的。是啊,一两天没看就跑出好多文章来。

janice,因为我个人觉得,看留言比看文章好玩,因为有些留言很鬼马很搞笑,有些又很温馨,有时看到人家在留言板上你一言我一语的,感觉真得很热闹很温馨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也有同感!

娃娃 提到...

最重要是享受过程咯, take it easy!

Carrie_Nice9 提到...

我也是哦!!哈哈~ 每天追博友的文章会追到好累。。

c@therine 提到...

对咯!有些人每天一篇呢!
关于回复留言了都会转去email,
你不是用这个方法吗?

匿名 提到...

我也有同感咧~
所以变得很少到网友家留言了~

jamie 提到...

娃娃,说的没错!

nice9,是咯,一天不看好像很不自在。

catherine,对啊,有时还一天两篇咧,不过我还是给自己设下一天一定要有一篇文章才行。

chrissie,没关系啦,大家都明白的。

Agnes Sim 提到...

我好像也越加越多人耶!嘻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