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游戏规则更改了

请到我的咖啡娱乐区浏览我最新的游戏规则哦。
从十月开始,不必斗快了!只要答中就有分数。

7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嗯, 明白了呢...

匿名 提到...

"从十月开始,不必斗快了!只要答中就有分数"

你知道吗?刚才一看到问题我就很紧张了,
怕不够快,不能排在三名以内呢!哈哈哈!
现在放心了,可以慢慢来,不错!不错!

小陈 提到...

哈哈,知道你上次为何要大家的资料了..
游戏最高分的就可以得到你送出的礼物
对吗?
改了游戏规则
现在每个人都可能有机会得到了
这应该就是你要给我们的惊喜吧


××纯属小弟小小推测××

jamie 提到...

要资料的主要目的不在此,是惊喜但却不是....小陈,你的资料好像没报上来哦!

小陈 提到...

哈哈,因为要试探下你是否有留意到我
结果还是被你发现了

已经发送出去了

jamie 提到...

嗯~算你听话!

小薰妈 提到...

哈哈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
我仍在外地。不能一直守在你的家。。。我昨晚回来后以及今天早上出门前都有来你家。只是都没有看到你的游戏。那是还心想:惨~~这次一定输了!!
谁知回来后发现原来你已经改变规则了!!太高兴了!!:)谢谢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