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凌乱

开始觉得自己的部落有点凌乱,
看来是时候要来个大整顿了。

14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你要怎样的整顿呢?

jamie 提到...

Er...还在想着...

AZ 提到...

换颜色?
改变风格?

浚妈妈 提到...

我好像也有这个需要!!!
哈哈哈哈哈!!!

potato 提到...

我还在学习如何换。。
换好了记得让我向你讨教。

Agnes Sim 提到...

要怎樣弄呢?我覺得還好耶!我的比你的還亂。哈哈亂到不知要怎么整頓。嘻嘻~~

:': sweeney珊 :': 提到...

要怎样改??
我觉得你的部落格很好啊。。

~珊姑娘~ 提到...

好久没更新了喔!嘻嘻,想你了。

会凌乱吗???不会啦~

•●小佑●• 提到...

期待您的从新出发!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看起來還是蠻整齊的嘛﹗不過還是期待你新的風格噢~~

kheeliam 提到...

你的意思是部落格的家?
还好啊
比我的整齐很多了
呵呵呵, 我是男生麻

键轩惠娘 提到...

买咖啡真好赚,这么快就要装修啦?!

逍遥 提到...

我很念旧的,但是有时换了换新的面貌,看起来也会开心些

jamie 提到...

也没什么啦,只是换换桌椅,排一排位置,有必要的话就油一油漆,酱罢了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