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收花,有感而发

霈帷爱丽斯妈咪佩珊的部落中接过这朵玫瑰花
不禁让我有感而发
想想从趴托到现在
我那个他还真的木到没有人有
(也不懂是真木还是假木)
他可是从来都没送过花给我的
只是有一年情人节他朋友要买花
他托他朋友帮忙买
然后很好笑的是
情人节玫瑰卖完了
结果他买了一朵

\/
\/
\/
\/
\/
\/
\/
\/
\/
\/
\/


这样的太阳花送我

这是第一次
也是到目前为止
唯一的一次
(幸好有拍下来)
(不然连渣都没有了)
很可悲hor?


不会啦
我知道我也喜欢浪漫
但是
把钱花在这种浪漫上
我个人认为那不值得咯
(会不会很‘习睽’咧)
你们认为呢

19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多数的女生都喜欢收花啊...
即使嘴巴说不喜欢, 可是收到的时候都是心甜甜的... 呵呵...

绮绮 ♥ 提到...

如果是我~
我发而比较喜欢太阳花:)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也不會是浪費啦﹐偶爾一次可是會讓平淡的感情增添情趣噢~~呵呵~~

May 提到...

还好啦!
我老公可没送过太阳花给
我噢!蛮特别的

c@therine 提到...

结婚后都没收过花了,
我也不介意,
他会送比较实际的东西咯!
师奶比较现实吧!
哈哈。。。。

ang ang 提到...

哎喲!管它有花沒花的,最重要的是那份心意啦!

Ksteeng1122 提到...

如果可以选择,我不会喜欢在特别的日子收到花,因为价钱贵好几倍,收到后会十分心痛。不过,如果是平常的价钱买,那我就会喜欢咯!嘻嘻!

黛丝 提到...

jamie; 我要说声对不起。。因为读前面的一段,感觉很好。。。
scroll下来看到你的太阳花。。。我忍不住把我的茶给喷出来了!!

本来觉得很感性的一篇。。。偏偏给那朵太阳花变搞笑篇。。。哈哈哈。。。

soli啊!!不是笑你的他,只是我"ki xiao
"了。。。

Alice Chong 提到...

好过没有啊~哈哈~

paul lee 提到...

可能他想告诉你。。
你像太阳花一样。。
那么的有朝气
是他的希望。。
呵呵呵

逍遥 提到...

我的也是结婚后到现在一片叶子也没有看过,
拍拖的时候更加的糟糕情人节人家女孩子拿着篮子问他要不要,他问我要不要,我自己厚脸皮说要得。。。很想哭!!!

提到...

哈哈。。。你的他还好过我的他咯。。。
我连一根小草也没收过。。。哈哈。。。
不过本人也不是很喜欢花啦。。。

匿名 提到...

有心就好了啦!不过有花收更好啦!哈哈哈!

80's Cherlyn 提到...

哈哈,你的老公好可爱
竟然送你太阳花
不过还是很特别啦,瞧你还不是对[它]印象深刻罗

有同感~
我本人也不是很喜欢花
觉得浪费钱,不值得

送我钱更好噢。。哈哈哈

jamie 提到...

akira,收花哦,谁不喜欢?说不喜欢是假的!

绮绮,那你是否是个保守的人呢?(太阳花的花语:沉默的爱)

jeff,也是hor!

may chew,我也是第一次看人送太阳花的!

catherine,我的脑袋好像早就变成师奶了!哈哈哈...

ang ang,那又是的。

ksteeng,对,有同感!

黛丝,你的反应是对的,当我看到他送我一朵太阳花时,我自己也觉得好笑。

alice chong,我比较现实,要是他送我实际点的,我会更开心。

paul lee,第一次来对吧!欢迎你!这样说好像调转了身份也。

逍遥,换成是我,我会说不要!因为那表示他没有诚意。但话说回头,也许他是尊重你啊!

希,我也不是很会欣赏花。

宝轩,听你这么说,你老公一定很浪漫吧!

jamie 提到...

泰迪妈咪,哈哈哈...我也是这么想的!

匿名 提到...

哈哈哈!还好啦!其实他是一个懂得享受的人。

died 提到...

你比我好多了。。。哈哈,他不曾过啊。今年情人节他出国公干,叫我自己去买花。。。这样的事我才不干呢。

:': sweeney珊 :': 提到...

你老公有托朋友买好过没有。。
到最后虽然是一朵太阳花那也没关系。。
哈哈。。
最重要是收花!!
我给你了~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