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检验

昨晚放工后,跑去做了子宫膜片检验。
因计划怀孕,又发现有点异样的情况出现,
为了不使自己将来后悔,决定去买个安心。
(怕怀孕后因异样而被逼做出选择什么的)

检验结果出来,医生说没事。
子宫膜片检验则得等十天后的报告。
对于检查,我不了解该怎样向医生表示,
结果等做完检查后出来,
医药费高达一百六十大元!
超音波检查——五十元
超音波照片——二十元
Doctor Fee——三十元
子宫膜片送检费——六十元
好大的一刀也!(没事哦,有点心疼咯)

其实,照片的钱是可以省的,
我又没说要,他干嘛要印出来给我?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去做子宫膜片检验是比较好啦!也可安心点。那你有没有告诉医生你的异样呢?她应该会让你了解。不知道政府医院可以检验吗?应该会比较便宜吧?

小女人 提到...

还好咯,我平时做的都已经是180元,包括ultrasound, pap smear & consultation。 还没包照片哦。

逍遥 提到...

沃好像很久没有去做了呵呵

浚妈妈 提到...

要怀孕哦???
加油哦!!!

小薰妈 提到...

这类检查是一年一次的吗??

jamie 提到...

宝轩,我很笨的,只听医生讲有事或没事就好了。政府医院应该有得检验吧!我不太清楚也。

小女人,是酱hor,我还以为很贵咧!

逍遥,做了比较心安嘛。

浚妈妈,是啊,想生只牛仔来‘玩玩’

niger,不知道咧,不过最好是每年定期检查咯。我今年都检查了两次了。没办法,因为害怕嘛!摸到有一粒东西你不怕吗?

c@therine 提到...

我是在政府医院检验子宫膜片的,
费用rm1,
连续几年没事,
他要我3年再到会去检验。

jamie 提到...

catherine,哇,超便宜也!问题是我没这个时间等啊。这里的政府医院全是友族居多,要等很久的。

~珊姑娘~ 提到...

计划怀孕。。呵呵。。。希望你早日成功。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希望你可以早日怀孕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希望可以快快見到以為活潑的寶寶噢~~(是不是早了點﹖﹖呵呵)

天使熊猫 提到...

我之前做的價錢差不多跟小女人的一樣,只是不知有得拿照片叻~~

除了檢查這,想必孕前準備也是很重要的!祝好孕到!

匿名 提到...

gambateh o

*小霜 提到...

我只做pap smear检验而以。。。

jamie 提到...

珊姑娘,akira,jeff,成功后我再到这里大大声向你们报告!

天使熊猫,是哦,那我不该抱怨太贵了!

teng,谢谢!

小霜,我上次产后复诊只做pap smear才五十元而已咧。当时还在那边暗爽(觉得便宜)。

匿名 提到...

惨~你们说的,我好像一样都没有检验过~
做子宫膜片检验会痛吗???

Ohbin 提到...

照片?? 奇怪, 又不是scan baby

jamie 提到...

chrissie,那还等什么,是时候去检验一下了。

ohbin,给你看你健康的肝啊,胆啊,漂亮的卵巢啊!是不是很吐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