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辣子鸡

今天应大家的要求(paiseh也要做一次了)
那就是~

在我的部落里献上我的第一道
“心灵上菜”之~

《辣子鸡》




看~!这就是我那天所说的《辣子鸡》了!
很普通罢了,是不是?
原来‘想’真的可以是很好的推动力,
这是用我的‘回味’做出来的。


材料:
1. 鸡腿肉(去骨切小块)
2. 咖喱叶
3. 指天椒
4. 炸鸡粉
5. 牛油

调味料:

1. 盐
2. 鸡粉
3. 辣椒粉(幼的)
4. 胡椒粉

做法:
1. 将鸡腿去骨取肉切小块。
2. 将调味料适量的加入,嗜辣的朋友辣椒粉可多加一些。
3. 将鸡肉块腌制两小时(或以上)
4. 将腌制好的肉块取出,沾上炸鸡粉,烧热油,下炸。
5. 将炸好的鸡肉取出沥干油备用。
6. 牛油下锅加热使之溶化,加入咖喱叶及指天椒爆香,
再加入鸡肉块兜炒片刻,起锅即可。

由于是用‘回味’想出来的,所以一切调味料皆请自行调配。

后话:这两张照片是昨天刚拍的(为了补数),肉确实是我腌的,
因为太多,所以妈妈迟至昨天再拿出来炸。

16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很好吃的样子哦...^_^

Akira 思胜 提到...

我也要吃哦!!!
可以吗? 嘻嘻...

zzhen 提到...

吃比較快
要做得花功夫咧

~珊姑娘~ 提到...

看来很好吃。好想吃喔^^

键轩惠娘 提到...

要多分享食谱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看起來不錯噢~~超想來一口的~~

古墓街第7号當鋪 提到...

辣子鸡?
我的口水正在流着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Looks good, i want to eat leh... keke...

逍遥 提到...

有机会要弄看。。。

匿名 提到...

不错哦!应该很美味吧!
有机会会试做,谢谢你!

天使熊猫 提到...

好多咖哩葉,一定很香~~

婷婷 提到...

哦。。来迟了。吃不到勒。。

提到...

终于看到你煮的东西了。。。
不错不错。。。。加油加油

*小霜 提到...

你的厨艺好好哦!。。^^

jamie 提到...

迷迭香,也确实对我家人的胃口咯。

akira,来啊,一起分享。

龙猫,是啊。花上几个小时来准备,上桌不到十五分钟就扫完了。

珊姑娘,有机会做给你吃。

键轩惠馆,我很少亲自下厨的。

jeff,一口罢了么?再多吃几口啦,不收钱的哦。

jeromefo,欢迎光临,口水别掉到菜里头就行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自己来,不用客气。

逍遥,宝轩,试了让我知道好不好吃!

天使熊猫,是啊,又香又辣。

婷婷,喏,我有留一碟给你啊!

希,就是被你逼出来的咯。

小霜,还出不了大场面啦。

died 提到...

谢谢,又学到了...我要抄起来因目前还没有机会做这道菜.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