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宝贝拉肚子

我回来了...
抱歉!在没有通知下离开了两天!
因为我的宝贝不舒服,
从上一篇文章提到宝贝半夜冲热水澡开始,
就拉肚子拉到现在,直到前两天最严重,
一天拉屎高达九次之多,
拉到下体与屁屁都红起来了。
帮她洗屁屁时,她疼到在那里哭喊,
拼命夹紧双腿,不让你洗,
因为都被酸屎酸尿浸到脱皮了...
(那是医生说的)可怜我的宝贝。

这几天让她睡觉还得不时注意她是否拉肚子,
一发现她拉肚子或小便都得马上帮她换洗,
要不然下体会更红肿更痛。
现在馋嘴的她什么都不能吃,
就只能喝豆粉,盐水和白粥而已。
人还挺精神的,只是体力不比之前。
身体不舒服的小朋友都比较粘人,
一离开她的视线就哭个不停。
昨天次数开始降低了...一天五次。
敷了药,下体目前好很多,也没那么红肿了。
希望宝贝快快好起来。。。
毕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怜的小蒽蒽,一定吃了不少苦头。
阿姨祝小蒽蒽早日康复!快快乐乐!
妈妈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P/S:还记得我曾跟你提起过的“细胞食物”吗?
它对止拉很有帮助哦!又可以拿来喷,修补细胞很快,你不妨试试看,有什么问题也可联络我。

花木兰 提到...

妈妈的心情我了解。。。。

Akira 思胜 提到...

希望你的宝贝早日康复哦...
你做妈妈的辛苦你了...

逍遥 提到...

拉肚子很可怜下的,
看到他们红红的屁股很心疼,
而且又不知道她是不是肚子疼,哭闹什么的唉!!!

提到...

原来如此。。。还以为你去那里了。。。
小孩子不舒服最头痛的是我们大人。。。
希望你宝宝快点好起来。。。

Alice Chong 提到...

辛苦你了。。。

可怜的小蒽蒽。。。

祝小蒽蒽早日康复。。。

Alice Chong 提到...

宝轩,你说的“细胞食物”是“Cell Food”吗???

我也在用耶。。。

:': sweeney珊 :': 提到...

你宝贝拉肚子啊?
好可怜啊。。
我最讨厌拉肚子了。。
以前小时候第一次进院就是因为拉肚子。。
到现在大了拉肚子还是很怕很怕的。。

小薰妈 提到...

这两天小薰也是拉肚子~但是最多一天4次。。。你的蒽蒽就比较严重。但是看来医生的药还蛮有效的!!还要继续抹药咯!!~我是说屁屁和红红的部分。。。
现在可以喝奶了吗??

娃娃 提到...

希望小宝贝快点好起来吧!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希望小蒽蒽健健康康的噢~~
別讓媽媽太擔心了~~

jamie 提到...

宝轩,我有打去问过了,听了是有点心动,可是产品很贵咧!有点买不下手!

花木兰,同理心嘛!

akira,谢谢你,还好啦!

逍遥,是啊,简直就无从下手。

希,看了医生,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alice chong,不会,谢谢!

sweeney,很辛苦的,我也曾试过!

niger,之前就是没有那么多次,而且屁屁也没有红红,所以也就不以为意,前几天开始严重了才带她去看医生!医生给的药还真的很有效,涂抹几次后就没有那么红了,现阶段医生还不鼓励喝牛奶,应该会持续一个星期喝豆粉吧,等她的便便恢复正常后再继续喝牛奶!

娃娃 & jeff,谢谢!

Just Mii 提到...

haiz...

键轩惠娘 提到...

一定很心痛吧?别累坏了。

匿名 提到...

Alice,
对啊!就是Cellfood!你也有服用噢!很好勒!记得也给你的孩子服用哦!可提高他们的免疫力,参跟很多小朋友一起玩时也不会这么容易受感染或生病。其实它还有很多很多好处呢!它也改善了我们一家大小的健康,是一个很不错的保健产品。

Jamie,
其实算起来不会贵咯!如果每天花约一块钱就可保孩子的健康,我想是很值得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