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我的三舅

那天,久违了的三舅和阿山哥突然到访
在公司里闲聊间,三舅突然向我说了一句
“你的部落友每个这么好的?”
听到这话,我愣了一下,一时反应不过来
“har?” 傻眼看着他,不明白什么意思
“你的blog啊!” 他重复
想了想 “哦~!” 知道了啦
一定是看到那篇《为外婆念佛号》
很多部落友帮忙念佛号的留言吧
“你又懂?你有看么?”
“嘿!做么没有?我每天都有看哦!”
呵呵呵...原来不知不觉中我又多了一个读者
这次,应该是我表妹开给他看的吧!
三个舅舅里面,就数他最感性的了
(这个是听妈妈讲的)
他最紧张外婆了,一听到外婆不舒服
马上就驱车回去看外婆
也许因为这样,看到你们为我外婆念佛回向
他心里一定很感动,也很感激你们了
在此,再次郑重的向我的博友们道谢
谢谢大家的慈悲,感恩!
也忍不住要欢呼一下:博友万岁

12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哈哈~你的舅舅也跟上潮流呢!!!

Akira 思胜 提到...

不用客气哦...

绮绮 ♥ 提到...

我反而不怎么希望我舅舅看我的部落~
哈哈!

~珊姑娘~ 提到...

我也是最近才发现很多身边的人都看我的部落格呢!!!!

80's Cherlyn 提到...

博友万岁!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keke... your uncle also got read blog... keke...

ang ang 提到...

噢!你的舅舅不是舊舊耶!呵呵呵!

c@therine 提到...

有时我也很矛盾呢!知道认识我的人看我的blog,反而不能畅所欲言呢!

Jonathan 提到...

WELL,U ARE SO FILIAL,
LAST TIME I ALSO PRAY FOR MY AUNT,
SHE GOT A TERRIBLE DISEASE,BUT NOW SHE RECOVER!

CAN WE MAKE A FRIEND?

http://paradise630.blogspot.com

died 提到...

哪你也要鼓励他写个人的部落格了...

小薰妈 提到...

个人觉得部落格是让别人,特别是远方的亲人了解我们近况的通道。。。我也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天天看我的部落格~~当然他们确实有在看啦!!=)

jamie 提到...

alice chong,是我表妹告诉他才看的吧!

akira,要的要的!

绮绮,怕他打小报告哦!

珊姑娘,感觉是不是很荣幸咧?

泰迪妈咪,很感动hor!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is is lucky.

ang ang,那当然!不然会被时代淘汰的。

catherine,这..也有同感!所以我才多开个部落啊~不能说的秘密!把废物都往哪里丢!

johnhoon,welcome to my cafe,can!

梦想罐头,就怕他贵人事忙!

niger,你的希望确实已存在了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