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宝贝终于叫“妈”了

我的宝贝终于会叫“妈”了!

那天(上星期五)放工回家,
正是宝贝生病后的第二天,
宝贝像往常一样站在门口等我回来。

平时一下车,就只听到她“啊,啊”叫,
那天一下车,家婆叫她:“叫妈妈!”
她终于:“妈~”的一声,叫出来了!

等了那么久,终于听到宝贝叫我一声“妈”了!
感动到~我偷偷的躲在冲凉房里哭!
(怕被人笑)

是嘛!在我肚子里孕育出来的小生命,
一开口就只会叫其他人,
当她学会开口叫“妈”时,不感动才怪!

13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终于都会叫了哦!
替你开心呢!

Qoo 提到...

替你开心哦准妈妈


我第一次到访^^

匿名 提到...

值得纪念的一刻!感动哦!

:': sweeney珊 :': 提到...

恭喜阿!!!!
真的很替你开心呢!

娃娃 提到...

哈哈~~ 恭喜恭喜!!

potato 提到...

你感动到哭,,真是一位性情中人。。

也为你开心。

Chi Leong 提到...

第一次来的

大家都替你开心呢
这是每个妈妈最开始的时刻

*小霜 提到...

哈哈!这应该都是所有妈妈最期待最感动的时刻吧!。。恭喜你哦!^^

~珊姑娘~ 提到...

了解你的感动!!!!替你开心呢^^

匿名 提到...

值得纪念的一个大日子啊
恭喜恭喜

zzhen 提到...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啊

Janelle 提到...

恭喜哦!

我的这一天不知要等多久呢。。

jamie 提到...

akira,qoo,esther,sweeney,娃娃,potato,that my goal,小霜,珊姑娘,jess,龙猫,janelle,谢谢大家!

qoo & that my goal,欢迎你们到我的咖啡馆来!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