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卡数

前两天,叫老公帮我还卡数,
他竟把我的卡数(甲)进到乙银行的户口去!

天啊,这么大的错误弄到我头都大,
不是讲明了这笔钱是进甲银行的吗?

怪不得那天我买东西付帐时过不到数啦!
还以为是银行还没过帐的问题,
原来是那只糊涂虫搞的鬼!

那么大笔数(对我来讲)卡在乙银行,
(我很少用那家银行的卡,而且这个月又没欠帐!)
害我还要呕出一笔数还甲银行,
还好知道得早,要不然过了期限,
多还的没利息,过期的还得付利息!

我现在真的很不甘心啊!讨厌!
呜呜呜呜呜。。。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5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下次弄清楚点就没问题了

Alice Chong 提到...

男人多数是糊涂虫。。。我家也有一个。。。。

Janelle 提到...

不如自己上网搞吧,比较方便。。

小薰妈 提到...

没办法了咯!下次就用乙卡先咯!

jamie 提到...

that my goal,唯有注意下次咯!

alice chong,我的比较糊涂点吧!哈哈哈。。。

janelle,我只申请他们的信用卡,没有其他户口在那里的!用interbank transfer的话,要另加付费,不要啦!

niger,不然还可以怎样?还有个办法的:你买东西我刷卡,然后你再把钱付给我咯!这样行不行?哈哈。。还可以赚分数,但是要找谁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