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素 -- 苦瓜河

今天三月初一,又吃斋了。

锡米山这里附近没几摊斋档,
有时候想吃斋,还得去找找看。
有啦,有一家两块钱的斋馆,
现在起价了,要两块半。

之前是还有一档的(在小贩中心),
但那安蒂煮的东西不太好吃,
而且菜色又少,所以很少去那边。
之后经过发现那间小贩中心关了。

一天听老公说那间小贩中心搬去了对面,
而且晚上还有斋吃(煮炒),味道还不错。

前天乘宝贝还没睡,跟老公带家婆去那里吃夜宵,
家婆叫了一盘生面,也说味道确实很好,
而且四块半一碟,还很大盘呢(家婆吃不完)!

听她怎么一说,心里想着多两天初一再来试试。
但是我忍不到今天,我昨天就跑去试了,
可是早市(是那安蒂)跟夜市是不同人煮的。

试了她的鱼头米粉,煮到不是很好。
今天又去了,试了她的苦瓜河,
滑蛋河听得多也吃得多,但就没听过苦瓜河。
而且苦瓜又是我的最爱,当然选它啦!

跟滑蛋河一样的煮法,
苦瓜是主要配料,外加鲍鱼菇,
红萝卜,姜片,素鱼肉。
第一次吃没得比较,所以觉得好吃。
只是有点脏,很多锅屎 :p

2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我很少吃素的
有时吃觉得素是很甜的

Niki 的空间 提到...

我还没特地去餐厅吃素的经验。下次,要去试试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