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第二期得分表出炉啦

欢乐周年庆的得分表又出炉咯,看看谁榜上有名啊?
这次就话不多说了,大家自己看看吧!
这只是从第十二期到第二十期的分数哦!
其他的,后面陆续有来!

自己点击图片放大来看吧!我没办法把它塞进来也!
会有很多乱码跑出来,我上传不到!


还未到截止日期,还不懂谁胜谁负哦!加油咯!

6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惨啦, 我竟然落后这么多, 哈哈, 看来真的是要多多加油了咯...

Carrie_Nice9 提到...

竟然有我的名叻~
不过才17分!

小薰妈 提到...

还有第3和第4期得分表哦!
期待~

匿名 提到...

小薰妈,当然是你遥遥领先啦!
你这么厉害!!

potato 提到...

那时候我还没有参加。。所以榜上无名。。

*小霜 提到...

小薰妈好厉害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