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跟佛有缘

我只教过宝贝向家里的神像拜拜,
(家里有圣公,大伯公,观音)
而事后她竟然好像懂得认佛像。

第一次,宝贝在家里的楼梯口,
从一个盒子里把里面的东西一一搬出来,
当她拿出一个印有释迦摩尼佛像的徽章时,
她竟懂得朝徽章拜拜,还叫她婆婆来拜拜。


第二次,我在电脑桌前忙着,
宝贝打开家婆放摆设品柜子的门,
突然来拍我的腿,然后朝着里面拜拜,
原来里面有一尊古铜色的弥勒佛(类似下图)。


第三次,上星期六在七姨家,
二楼有三尊两尺高的福禄寿摆设,
当她看见时向我指指那摆设,然后拜拜。

再来,昨天带她到斋馆打包饭时,
我特地指一指挂在墙上的佛像问她:“那是什么?”
她竟也懂得主动伸出手来拜一拜。


她怎么懂得那些佛像是要来拜拜的呢?
我们又没特别教她或告诉她那是什么啊!
这算是与佛有缘吗?
懂得拜拜的孩子,应该不会坏到哪去吧?
愿神明保佑我的蒽宝贝身体健健康康,平安,幸福快乐!

6 則留言:

逍遥 提到...

这样的宝宝应该很听话咯!!!
我家的每天去玩地主的气死我

jamie 提到...

可是她现在的脾气我真的不敢恭维~

Alice Chong 提到...

我的孩子也会拜拜,每次我烧香,两个小瓜一定争着拜。。。^^

7号街隐士 提到...

或许是前世结回来的好缘。^^

~珊姑娘~ 提到...

你的宝贝跟佛有缘呢。。。

jamie 提到...

爱丽斯,我婆家只拜天公而已,屋里没有烧香的。

令狐冲,或许吧!很难理解。

珊姑娘,这样算是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