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欢乐周年庆之四十八

这个星期我发现好多部落友都没有更新文章,
心里一直很纳闷,想不透为什么。
到现在才突然想起是因为学校假期的关系!
怪不得很像很少人更新文章了,
一直上去查看,一天才只有十几篇新文章,
害我变得很不习惯。没关系,下星期大家就回来了,
我又有好多好多的新文章看咯!

好啦,言归正传,又要猜谜咯。

问题: ~
一天,大牛进城办事,在路上目睹了一场交通事故:有辆汽车在路口撞上一辆毛驴车,当场轧断了一条驴腿。

大牛是南方人,说话是发音不准,总把“驴”念成“女”。走了一段路遇到同事小王,便把刚才目睹的事告诉小王。

之后,小王又把消息告诉了他的朋友李奇,说有个汽车司机大概是喝醉了酒,撞倒了一个女子,那女子的腿当场被轧断了。

李奇又把这惊人的消息传给了他的好友阿狗,他对阿狗说:“告诉你一个坏消息,听说有个酒后开车的司机在路上压死了个女子,真可惜啊!这世上可又多了个光棍汉了!”

很简单是不是?好啦,就根据这笑话,猜一猜成语吧!(15分)

想多得五分的话,就赶快咯。
答案请send去我的e-mail : jmy5613@hotmail.com

23/3~答案:
对啦,就是道听途说

答对的朋友:
1. Simple Woman (15+5分)
2. Akira (15分)



2 則留言:

May 提到...

send 了,5知对吗?

匿名 提到...

答案寄给你了,我不会,乱乱撞看对不对,嘻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