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妹妹生日快乐

昨天是妹妹的农历生日,今天刚好是妹妹的阳历生日。


自从妹妹嫁人后,就很少跟家人一起过生日了!
虽然每次她的生日,她都会特地请假去庆祝或在家,
但大多数都是二人或三人(和爱爱)世界比较多。

今年的生日,妹妹刚好在妈妈家坐月子,
也碰巧昨天两个弟弟和他们的女朋友都在,
又赶在妹夫还未上火车前(回乡扫墓),
我们一家人团员给妹妹庆祝生日!

虽然就只有一个简简单单的蛋糕为她庆生,
(妹妹在坐月子,就算有好吃的她也不能吃)
但我想她应该会很开心,很满足的了!
因为今年的生日是他们一家四口+父母跟姐弟们咧!

看,她给自己唱生日歌唱到几开心!
黄澄澄的蛋糕很称她那件冷衣哦!

有老公和孩子的陪伴,幸福满满洋溢在脸上哦~

我家的开心果(妹妹)就是能够让人感染到她的快乐!

一家四口幸福的模样~

来来来,许愿咯!

许完愿吹蜡烛咯!在一旁的爱爱也要吹。

好啦,爸爸让你陪妈咪切蛋糕,来笑笑合张照!

妹夫抱着23号刚出世的宝宝(小名:可乐)
好小哦,才2.55公斤!

妹,祝你生日快乐!
再接再厉,来年多生几个吧!

6 則留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r sister...

~珊姑娘~ 提到...

祝你妹妹生日快乐。
你妹妹跟你长得好像。

Winnie 提到...

我那天打了個電話給你妹夫,可沒和你妹說到話。
告訴她,祝她永遠快樂和幸福。

c@therine 提到...

祝你妹妹生日快乐!做月子快乐!
妹妹和你的样子很像哦!

jamie 提到...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妹跟我一肥一瘦,我觉得她比我漂亮多了!

美丽师奶,我跟她说了。她自己也看到了!

提到...

照片里
你妹的幸福甜蜜样子
真令人陶醉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