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终于来了

自从那天写了EOE Online的Review之后,
我将自己的个人资料寄了过去,
却傻傻的没有将我的order number给附上。

二号收到EOE的电邮表示三天内照片将会寄到府上,
结果我迟至四号我才将order number给寄过去。

原以为没那么快会收到,当我五号下午打电话回家时,
妈妈竟告诉我:“你的相片寄来了。”
我:“真的吗?真的酱快哦?我昨天才寄邮购号码过去,今天就收到了哦!”
哇,EOE Online的服务真的好快哦!
看,以下就是我的战利品!都是一些宝贝小时候的照片。

1. 公公看宝贝时,怜爱的眼神。
2.宝贝的姑姑抱着小时候胖嘟嘟的宝贝!


这是我们一家人跟婆婆的合照
(里面少了两个宝贝和他们的爸爸)

相片送来时,还是双重保护的呢!
50张4R的相片,里面都是些宝贝的生活照,
2张8R的是我们的全家福!
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记得要选择高质量的上传哦!

怎样?EOE Online没骗你吧?你,心动了吗?
心动就不如赶快行动吧!

5 則留言:

小薰妈 提到...

我今早send email去eoe那里了。
是寄去share@eoe.com.my对吗??
但是到现在都没有写comfirm信给我哦!
是不是我不通过啊?
沮丧ing~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终于都拿到了呢...

jamie 提到...

niger,今天是假期吧?我2月28号星期六寄,也是3月二号才收到e-mail。

akira,是啊,几天前相拍了upload不到上来,所以今天才写。

AZ 提到...

我的照片都还没收集好呢~

Chi Leong 提到...

好像很多人支持这个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