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我家的睡公主

这几天,家婆都向我投诉
宝贝整个下午就只睡过一次觉,
要再让她睡,她都不肯,还精神奕奕呢!
我听后笑说,这样很好啊!
那晚上她可以早点上床睡觉了!

我那只好玩的懒睡猪哦,
她有的玩的时候是可以不用睡觉的,
但只要她一静下来马上可以进入梦乡。
听好哦,是“马上”也!

试过好多次了,出街也好,去妈妈家、亲戚家也好,
每每她一上车,爬上来伏在我身上,
一阵子而已,马上睡着,前后不用一分钟。

昨晚也一样,一直哭要出去走街,
家里只剩下我和宝贝,
想想,就驾车带她去外婆家。
上车绑好安全带,还没出到路口,
她已经静悄悄的睡着了!
害我还傻傻的跟她讲话,
转过头去才发现她已经睡到呼噜呼噜了!
回来时也一样,一上车就睡着了!

昨晚回家,还得来一则好消息,
大弟终于要带他的秘密女友来跟家人见面了!
记得去年他的生日,小弟还酸他说
每个人都一对对,唯有他还是一支公!
看来他早已秘密“啪拖”了有好一阵子了!
想不到他的工夫还真到家,
竟然可以不让家里人发觉哦!

期待礼拜天他真命天女的真面目!
要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7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小孩子很容易睡的

你好像很想看那个人的真面目哦
哈哈

died 提到...

我没有弟弟,所以无法体验这种惊喜.
唯有等多二十年左右看看儿子带个怎样的女友回来.
哈哈...

Alice Chong 提到...

记得拍张照给我们看哦~~~我也很期待耶~

~珊姑娘~ 提到...

恭喜你大弟拍拖了。。。。

小孩容易睡很好啊!

绮绮 ♥ 提到...

哈哈~
很好奇你弟弟的女朋友~XD

安哥爵 提到...

哗,你有惊喜!
抽样调查--你叫你家婆什么?妈妈?阿妈?
不好意思,因为下篇我会写到.

jamie 提到...

that my goal,对啊!第一次嘛!

梦想罐头,还等二十年哦,说不定十多岁就带回来了!哈哈哈。。。

Alice Chong,主人没答应也,而且她是第一次来,怕吓跑人家。下次先啦!还有机会的!

珊姑娘,谢谢,很替他高兴呢!

绮绮,很登对一下咯!两个都瘦瘦高高的。

安哥爵,叫“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