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额外假期

星期天额外得到外游的假期~开心

老公的老板回乡扫墓,公司休假一天.

难得跟老公有相同的休息日,
星期六看到报章的广告, 
又看到几位网友介绍新开张的Daiso,
赶快抓紧机会叫老公带我去看看.

店里的东西琳琅满目,而且一律五块钱,
家庭用品,文具,摆设品等什么都有,
看得我心痒痒,手更加痒.

五块钱的东西,还挺精致实用的,
买来自用或送人也很经济实惠.

从中,被我找到了我一直在找的东西,
那就是圆形不锈钢的有盖便当盒.
一口气拿了三个,两大一小(还要找长方的),
带便当去公司可以直接放进锅里加热.
还有一个两层式的塑料便当盒.

很多东西很实用,必要时再去买.
我想..弟弟结婚时的婚前派对,
也许有好些东西可以派上用场!
拿来当Lucky Draw也很不错!

期待,弟弟结婚大日子的到来!
确定了在明年的一月二十三号!

4 則留言:

Winnie 提到...

哇~~高興咯,買了很多??

jamie 提到...

没有啦,只买了几个饭盒而已!

MIKIKO 提到...

我也要去daiso啦~~~~~
下星期回柔佛做清明后,
我会“顺路”去the curve 的 daiso
and ikea,瓦咔咔~~想到都开心~~

jamie 提到...

是特地去,而不是顺路吧!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