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另类干捞面

今天是农历二月十五,
午餐想自己弄点东西吃。

从家里带来了三棵菜心和素叉烧,
公司里有即食面。

即食面,要面不要汤料包,
煮开水的同时,放上蒸格蒸菜和素叉烧,
水滚后放入干面条煮软。

准备碗,放入麻油,保卫尔,酱油,
捞出煮软的面条,捞匀,放上菜和叉烧,
另类的麻香保卫尔素干捞面出炉啦,
就这样又是一餐!

8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之前我去买面
听到一个Aunty 和儿子的对话

a :你要吃什么?
儿子:干捞面
a:不要啦,吃了会变黑的,你看你的皮肤
黑黑的,吃清汤好了

你相信吃了会变黑吗?
我不相信咯

匿名 提到...

麻香,保卫尔,酱油,好过里面的汤料,
不错吃哦!改天我也试试看.

zeesiew 提到...

在公司可以煮面呀,那。。每天都有很多变化咯。

died 提到...

很简单,简单到会是属于懒人餐吗?

笨妈妈的家 提到...

保卫尔干捞面,要试试看因为我喜欢保卫尔。。。

Janelle 提到...

厉害哦!我以前也常这样乱吃的。。

匿名 提到...

有时我的午餐也很简单,面包或水果就解决了!

jamie 提到...

that my goal,有这样的传说吗?我没听过也!

宝轩,这是我乱来的啦,不过味道还不错!

zeesiew,可惜公司里没有冰箱咯!不然就真的可以有很多变化!

梦想罐头,普通干捞面不也这么煮吗?

不笨的妈妈,我也是因为喜欢才想到放它试试看啊!

janelle,是哦!一个人吃,怎么乱煮都没问题啦!又不用对别人负责!你说是不是?

jess,我以前可以不吃午餐的!但是现在吃惯了,不吃不行!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