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宝贝妈咪生了咯。

礼拜天晚上,冲凉的时候,
脑袋里突然闪过星期二妹妹会回来。

昨晚又跟妹妹通了电话,
还在家,还没有去生,
便开玩笑说:“你明天好去生了咯。”

今早,八点半接到的讯息,
告诉我说她在医院了,
医生估计中午‘可乐’会出生。

结果不到两个钟头,
又再次收到她的讯息,
告诉我说‘可乐’出世了,好快哦!

当我知道她在医院时,心情是感动的。
也是开心,高兴的。。。妹妹终于生了。
又偷偷的掉了几颗眼泪。
祝福她们:母女平安!

p/s: 妹妹的大女儿叫可爱,二女儿叫可乐(小名)。

11 則留言:

娃娃 提到...

恭喜恭喜!!

小薰妈 提到...

小名不是应该叫可口可乐吗??哈哈哈哈~
恭喜你妹咯!
结果bb'多重啊?

提到...

恭喜哦。。看了标题还以为你怎么突然生了。。。呵呵。。

Alice Chong 提到...

恭喜,恭喜~
你有看到宝宝了吗???期待宝宝的照片哦~

jamie 提到...

家里都开始称她为coca cola了,那天妈妈讲的时候,我都还blur blur的呢!才2.55公斤罢了,还小只过爱爱,不过肚子却比怀爱爱的时候还大。

potato 提到...

恭喜。。。。。期待baby的照片。。

Aris Min 提到...

好特别的名字~哈哈~
恭喜你o~

coca cola?叫久了他会不会讨厌喝了?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你又做阿姨了!
祝福她们母女俩~~健康平安!!

想问你爱爱的发圈是在那里的?
结果她又多了一个妹妹。

jamie 提到...

potato,妹妹今天出院,今晚我会过去妈妈家看可乐,照片明天才放。

min~aris,欢迎光临,也许她更喜欢喝呢!

宝轩,爱爱的发圈向右转,你的呢?看到结果了吗?

匿名 提到...

我儿子的发圈也是在右边的,
下星期我会去检查,应该会知道了。

匿名 提到...

好可爱的名字!恭喜!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