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乌龙妈妈

礼拜天,带着半路睡着的宝贝去特易购买东西,
下了车后,右手抱着怎么叫都不醒的宝贝,
左手推着坏了两只前轮的购物车(哇,吃力)。

好不容易,左摇右摆的才把购物车摆上楼去,
推着车子抱着孩子直接走到后面的部门去。
选了两罐蓝梅与白巧克力榛果酱放进推车里。

再到另一边去找鸡蛋,看着那跟我一样高的鸡蛋,
我在想,我用一只手怎么拿得起那三十粒蛋?
结果转了一圈,发现有个角落的鸡蛋放得较低,
勉强用右手顶着,才顺利地把鸡蛋拿下。

再来,走到水果部,选了几粒芒果,
为了不想推着那难推的购物车走到里面去,
就决定把它摆在那里,拿芒果进去称重量打价钱就好了。

打好价钱后出来,顺手把芒果放进车内,再到冷冻部,
选购我要的cream cheese和yakult,
拿了包cream cheese放进推车里,
咦~不对也!我的鸡蛋呢?再看仔细点,这车哪里是我的?
我推错了人家的车了啦!怎办?
(还好宝贝是在我的手上,要不然推错人家的孩子可就惨了)
赶快拿起我的芒果,再掉头往回走,找我的车车去也!
(我没有把人家的车车推回原位,因为很瘀(也很没礼貌))

回到水果部,我的车还好好地停放在那里,没有被人推走。
奇怪~!为什么我会推错车的呢?当时那里有两辆车么?
放芒果的时候怎么没看看鸡蛋在不在?

怎么会有这么乌龙的妈妈?还好这个时候宝贝睡醒了,
要不然独臂侠还真的很难控制那坏了轮子的车车咯!

11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哈哈哈~一个人要集中酱多东西难免会出错的啦。。。

Chi Leong 提到...

没关系的
最重要的还是宝宝

died 提到...

你为何不换另一辆呢???

逍遥 提到...

我怎样也想不到你怎样单手抱你女儿睡觉,而且你走了那么远她还不会醒厉害!!!

花木兰 提到...

太小的孩子还是不要带去超市。。危险。

jamie 提到...

爱丽斯,有点blur咯,哈哈哈。。。

that my goal,是啊,宝贝比较重要。

梦想罐头,很多辆都是坏的,试推了几辆都一样,不好意思再继续,而且我赶时间。一方面也因为只有一只手。

逍遥,哈哈哈。。。是她厉害,酱子伏在肩上也能睡到那么甜。

花木兰,孩子不算小了,十八个月大了。不想妈妈忙不过来,所以才自己带。

安哥爵 提到...

你是一心多用.

MIKIKO 提到...

乌龙推错车的事情我也做过,哈哈哈哈~
向来都是威廉推车,我看我的东西,
他看到我选了东西就会走来我身边让我放进去
有一次我在看bbq酱,看中了拿在手上
然后推车就推来我身边,我把酱料放进去
头没抬起来看人,就问为什么买快熟面??
我不喜欢吃这个牌子的??
然后看了推车的人,
我马上吓了一跳,不是威廉啦~
是另外一个男人,哈哈哈~~
说了对不起,拿回我的酱料,跑人,瓦咔咔~

Janelle 提到...

以后要找人陪才行了,不然很麻烦,又容易出错。。

jamie 提到...

安哥爵,认为自己还应付得到吧了!

MIKIKO,那你比我更瘀咯!哈哈哈。。。

JANELLE,没办法,老公休息星期一的,我们没有共同的假期。有几次孩子生病更惨,自己抱着孩子去看病,还要拿孩子的BAG,自己的包包,拿药付钱时才狼狈呢!要等老公回来的话,诊所早就关门了!

potato 提到...

也许是因为你心急,觉得要赶快买完然后回家。。。所以难免有错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