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动作

昨晚临睡前,
爸爸又上来逗女儿玩耍。

她很调皮,很会学人做动作。
在化妆台前我左右甩甩头发,
她站在床上对着我笑笑,
然后头也跟着左右猛摇,
好像吃了摇头丸一样。
我看到了,觉得好笑!

跟着,我再试着向前后甩头,
哈哈。。她也跟着一直点头,
结果多点几下,
整个人失去平衡跌坐在床上。

爸爸跟我在床上聊着天,
中间隔着自个儿玩得不亦乐乎的宝贝,
我眼睛望着宝贝,怕她掉到床下去,
没专心听讲,爸爸突然拍拍我的手,
示意我听他说话。

结果,这个动作被宝贝看到,
她也跑过来一掌打在爸爸刚刚拍过的地方。
我看着她,也试着打他爸爸一下,
她竟也伸手打了他爸爸一下。

我们互打,她有样学样,
爸爸灵机一动,伸手去捏她的脸颊,
傻傻的她,也伸手往自己的脸颊捏去,
看得我们哈哈大笑。

再来,爸爸又拍打我的手,
我们说好他打我哭,
想看看宝贝会有什么反应。

结果,宝贝竟心疼她妈妈被打,
嘴里呜呜呜,眼眶里满是泪水,
只差没掉下来而已。
好比琴凯伦笔下的女主角般,
泪眼婆娑,楚楚可怜的样子!

跟着,她紧紧地伏到我的身上,
(是在保护我不再挨打吗?)
试了几次,看她快急哭了,
爸爸妈妈才停手不玩!
(同时也感动到我,差点变成真哭)

宝贝啊宝贝,你这个样子,
叫妈咪怎么不疼你呢?

9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自己怀胎十月生出来的
从出生到现在,每天都照顾她
自己亲眼看到她的成长
做妈妈的在这过程会被宝宝感动无数次

veronica 提到...

幸好她没有掉下床咯。这个‘游戏’以前我和老公也是常常玩的咯。不管谁哭,孩子们也会想要跟着哭的。当时的心,真的是非常甜蜜呢!

Carrie_Nice9 提到...

你的宝贝可以酱跟你们玩~
很温馨呢!
可以看自己的孩子慢慢变懂事,应该很开心吧!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提到...

我相信天底下没有一件事能比陪伴自己的儿女长大来得温馨,快乐。。。

potato 提到...

好有心的女儿。。。。

这么小就知道心疼妈妈了。

Alice Chong 提到...

可爱的宝宝。。。怎么不疼你呢???

阿姨也疼你哦~~~

~珊姑娘~ 提到...

你的女儿很疼爱你。感动。。。

匿名 提到...

看来你的宝贝都一样疼爱你们俩哦!
好好享受这美好的时刻。。。。

jamie 提到...

that my goal,对啊!

veronica,是啊,我也这么觉得!

nice9,等你有了孩子,看着她一天天的长大,也看着她由不懂事到什么都会时,真的会很感动很欣慰的!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我也有同感,欢迎常来!

potato,再大点后就不会被骗了!

alice chong,我代宝贝向爱丽斯阿姨说谢谢!

珊姑娘,长大后不懂会不会一样疼我咧?哈哈。。

宝轩,你也一样哦,再过不久你又有的玩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