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请你让我碎碎念

近来,好想在家相夫教子,
奈何,经济却不许可!

跟夫家两老同住在两房一厅的屋檐下,
将来再多个小朋友的话,要怎么睡?
还是为了迁就房子而决定不再生育?
小朋友会长大,不可能长时间跟父母睡在一起。

不想跟老公为了某些事而争吵,
更不想他为了选择而成为夹心人。
曾经提过的问题,现在不想再从提,
答案,相信早已在我的预料之中。
问来,也许也是多问!

好希望自己能有三头六臂,
能为自己为孩子扛起一切负担,
沉默,的确是解决不了问题,
但是沉默,却是避免争吵的最好方法!

靠不可靠的人,解决不到问题,
希望我能靠自己想办法去解决问题!

7 則留言:

逍遥 提到...

怎样都是有个自己的窝比较好!!!

小薰妈 提到...

考虑自己出来住吗?
一家3口,只要小小的家就够了!

MIKIKO 提到...

叫你别烦恼是不可能的。。。
只想说,烦心的时候想着孩子的笑容。。。
那你会觉得,现在忍耐的--却对值得~~

~珊姑娘~ 提到...

我也是觉得有自己的家比较好!慢慢来吧!加油^^

花木兰 提到...

要念就念,念完后心里会很舒服。^_^

笨妈妈的家 提到...

很多事都是身不由己。。。。
希望你念完可以开心点。 :)

jamie 提到...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念完就没事了,不念的话会觉得闷在心里!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