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贪小便宜

前天做了一件自觉有点没脑的事,
放工后驾着车还在那边耿耿于怀。

那就是:~
看在小礼物的份上,我申请了信用卡,
而且不止一张,而是连续申请四张。
(所以我得到了四份小礼物)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有一张主卡其实已经很够了!
刚刚开始时,我很能自制(其实一向如此),
我根本没有想过要再申请信用卡,
所以当她问我时,我拿了附属卡来应对,
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贪小便宜也!
我只要小礼物,而不是真正想要申请信用卡。

她看起来像是新人,凡事还得问过另一名同事才继续,
那女孩代理不止一间银行的信用卡,
还跟我说她一整天都没做到一张(我竟然相信她)。
结果于心不忍只好拿出主卡来复印,
心里一直自我安慰,反正都不用年费,
礼物先拿,卡来了之后半年或一年才去cancel它。

之后我有点后悔,我担心这样做会被列入黑名单,
以后真正有需要时再申请会被弹回来,
到时候就真的是“卡要用时方恨(当初的)傻”了。
现在唯有求神拜佛银行不要批准我的申请就好了!

1 則留言:

leeling 提到...

哈哈。。其实不要紧的啦。。就算申请批准了,反正不需要年费的话,就收起来,以后真的有需要的时候才拿出来用咯。。没问题的啦。。哈哈。。不要担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