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游戏通告

这两天,正在筹备我积分游戏的礼物,
因为下个星期就要截止了。
不知道谁有幸成为我积分游戏的礼物得主呢?
礼物价值嘛~物轻情义重,会是什么?
中秋节,你说呢?猜中无奖啦,去猜谜吧!
接下来的这几天,还会陆续给你们谜题,
就玩到截止为止吧!

以下是中秋谜题目前的积分得主:~

博友 累计分数
1. 迷迭香 1
2. Simple Women 4
3. 美丽师奶 1
4. 宝轩 5
5. 小陈 12
6. Alice Chong 1

想要参加或加分的朋友们请留意咯!

6 則留言:

Carrie_Nice9 提到...

哇!我要玩~我要玩~
可是要怎么玩??

jamie 提到...

等谜题咯。

~珊姑娘~ 提到...

怎么我之前都没注意到有这样的游戏呢???

jamie 提到...

我都贴了几则通告了啊。

Akira 思胜 提到...

出简单一点的啦...
嘻嘻...

jamie 提到...

好好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