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怀孕实录(四)

早上六点多,阵痛来得更激烈了,痛到我眼泪直掉。叫醒老公喊来护士,检查了阵痛的频密度,再检查子宫口的宽度。嗯~行了,有三公分,可以安排上产房了。那意味着我可以不必开刀,可以尝试顺产。护士问我能自行走出去吗?我说不能,痛到我走不动了。她推了张轮椅进来,慢慢的扶我坐了上去,然后把我推上三楼的产房待产。

老公一直陪在我身边,给我安慰。他一整晚都在那里做猪,睡得好不舒服,痛到我叫他都叫不醒。现在才来陪我。我一夜没好睡,到了产房加上一阵阵稍微频密的阵痛,让我累到脸青唇白。不记得是老公打电话给妈妈,还是刚巧妈妈打电话过来,知道我被推上产房,不久也跟大弟一起过来了。

妈妈焦急的想看看她的女儿情况如何,奈何我已被推进产房。产房只供老公或被产妇允许的人士才能进来。可知妈妈和弟弟被拒于门外(在二楼的那间病房)。妈妈的着急,让大弟不顾一切跟护士理论。护士上来向我投诉,经过我的允许,护士还是让他们上来了。只是不能进入产房,只能在门外望望说话。

妈妈看到我痛到脸青唇白,她的心也跟着在痛。从里面望去,她的双手紧紧地握在胸前摩擦,脸都纠成一团了,像苦瓜一样。原来自己生孩子痛,女儿生宝宝妈妈也一样会痛。看完女儿,讲完几句安慰话,就被护士请回家去了。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阵痛却一直来袭。到了上午八点多,子宫口才只开到五公分。只有五公分的阵痛,就让我痛到整个人差不多要昏过去了。脑袋嗡嗡直响,感觉冰冰凉凉的。痛的时候,眼泪直飙;痛完过后,整个人昏昏沉沉。医生有过来巡视,认为可以顺产。

待续。。。。

5 則留言:

键轩惠娘 提到...

越看你写越觉得那种痛还存在,幸亏我痛不超过五小时就生了出来。

jamie 提到...

建轩惠馆:你就好咯。最好下一胎可以让我一下子就‘put’出来。

Akira 思胜 提到...

看到我都觉得当时的你, 真的很痛苦啊...
是咯, 要乖了咯...

小薰妈 提到...

你从小阵痛到大阵痛到生一共几小时啊??看到你的痛,我也想到我生小薰的痛!!现在想到都全身起鸡皮疙瘩!!怕怕捏!!~~

jamie 提到...

akira: 痛到都想不要生了。

niger1437: 大概六七个小时吧。不过我很乖,没有乱乱叫。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