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中秋谜题之七

1.原本有心花不开,偶尔有人来相伴,悔时无心已有泪,吞下口去悄无声,来者耳边轻轻诉,缺少左边心相印,东风带走一二点。(猜七个字)

2.原本有心爱相随,付出寸心有尔时,二人无缘难相配,牛过独木是人为,无言难评情缘事,宝玉只为女人醉。(猜六个字)

注:一题各得10分。加油咯!要全中才有哦。

4/9~ 答案:
1. 愿你每天都快乐
2. 愿你一生平安

幸运儿:akira - 20 分

6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1. 愿你每天都快乐
2. 愿你一生平安

嘻嘻, 是我了吧?

veronica 提到...

啊~~~~~~~~~这题喔会的!!!都是那个做死的streamyx!!!害我迟了那么多!!!呜呜呜。。。。

Carrie_Nice9 提到...

谜底是:愿你每天都快乐

Carrie_Nice9 提到...

瞎!!!我猜那么久!才猜中就给AKIRA抢掉!

jamie 提到...

没关系啦,今天猜不到朋友,明天再来啊!就玩到这个星期六去好不好?最重要的是开心就好.

匿名 提到...

我回来了!
哇!这么多人参赛啊!
错过了这么多,我要加油加油了!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