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怀孕实录(一)

回想从婚后到怀孕。。。
原本没打算这么快怀孕的,
但却基于想寻找答案的想法下,
开始了我的‘制造生命’试验。

用我所知道的计算法(想看看准不准)
加上听来的,上网看来的,
人家教的,自己懂的,
全都被我搬来做试验。

先试避孕法。嗯~还挺准的。
再来就试下研究制造小生命,
第一次拿捏不准,过了排卵期,
还傻傻的经期一到就拿验孕棒来验,
结果当然是吃炸糊啦。
还要被妈妈妹妹笑骂三八!(有么?)

第二次在排卵期前就预先下注,
心想这一次一定不会又漏网了吧!
经期一到又去扒来两支验孕棒,
嘿嘿,这次该看到两条平行线了吧!
果然,哈哈哈。。。我得意地笑!
我得意地笑!笑看手中验孕棒!
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笑!
我的试验成功了!(三八!)

待续。。。。。

8 則留言:

80's Cherlyn 提到...

你当怀孕是实验噢
哈哈哈~

这个是你之前的经验
还是现在?(你现在怀孕了吗?)

Janelle 提到...

恭喜你试验成功哦!

jamie 提到...

现在的在计划中。哈哈哈...

小薰妈 提到...

原来她是你的实验品啊?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制造生命也能拿来试验哦?
很强呢!!!

以后传授几招来吧, 哈哈...
当然不是给我啦...

AZ 提到...

又学到新东西了,
哈哈~

一堂宝贵的造人课~~~

提到...

一句话:你的实验成功了!!!^^

jamie 提到...

janelle: 也恭喜你,新婚快乐哦。下个月是吧!

薰妈妈:可以这么说,哈哈哈,paiseh!

akira: 你不用我教吧!你比我还博学,多跟你的伴侣沟通就行了啦。

狮子星下的承诺: 我好像只是点到而已哦,你真的看懂了吗?

魔羯女: 哈哈哈,纯属好玩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